肖軍並沒有能夠再拒絕蕭薇的要求。

雖然他的內心當中仍舊沒有完全相信蕭薇的話,可雙眼卻還是微閉了起來。

他在這樣做的同時,內心當中其實是充滿提防的。

顯然!

他想要借著這個機會,看看蕭薇究竟有怎樣的想法。

雖然他如今還感受不到蕭薇的用意,可他卻相信蕭薇肯定不是讓自己簡單得閉眼這麽容易。

“嗯!你在想什麽呢?”

果然!蕭薇的問題很快就傳了過來。

“我……”肖軍當然需要給蕭薇一個回答,可是他的嘴剛剛張開,蕭薇的話就懟了過來,“我看你不是什麽都沒想,就是在想我現在正在做什麽吧?你放心!我是不會逃走的。”

肖軍聽到蕭薇這樣講,一隻眼睛當時就睜開,並且還向著她那邊瞟去。

很明顯的!

蕭薇的話一點兒都沒有錯兒,而且還把他的心思給點破了。

“哼!你要是不願意相信我的話就算了。”蕭薇看到肖軍的目光看來,索性就用幽怨不滿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直接了出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更是向著一旁扭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顯然是沒有再看肖軍的意思了。

看她現在的模樣,就好像她是真得生氣了,而且最近也沒有再去搭理肖軍的想法了。

肖軍留意到蕭薇的表情變化,雖然嘴裏沒有再些什麽,可是雙眼很快就微閉了起來。

很明顯的!

他這次可是當真有了按著蕭薇的提議去做的打算。

當他的眼睛重新閉合起來之後,某些過去的畫麵也就呈現在了他的頭腦當鄭

當然!

這些畫麵的確讓他的內心當中產生了快樂的感受。

其實,這根本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當人能夠靜下心來取回憶過去美好的時光時,內心總會變得異常平靜,非常舒適的感覺也會回到頭腦當中,而這當然也就會讓饒身心處於愉悅的狀態當鄭

可是,當人隨著年齡的增長,這樣的美好時光就會變得越來越少,人也就會變得越來越不快樂。

甚至,人也就會越發得不去回憶這些美好與快樂。

畢竟在成年饒世界當中,痛苦是永恒的,快樂隻是短暫的。

雖然很多人希望自己能夠沉浸在快樂當中,可最終的結果往往是他們隻會被痛苦的生活所湮滅。

“你的辦法好像真得很好用。”

“怎麽樣?我沒有加害你的意思吧?”蕭薇聽到肖軍的呢喃,並沒有拒絕跟他對話。她當然沒有必要做出那樣的事情來。畢竟肖軍的職業特殊,而她如今還是對方重點觀察的對象。

如果她在肖軍的麵前表現得太過任性,這隻會讓肖軍對她的懷疑加重,而這則有可能會讓影魅暴露出來。顯然!這可是她不想要看到的景象。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蕭薇當然會盡可能得在肖軍的麵前表現得乖巧一些,讓他根本就感受不到自己的心裏都有怎樣的想法。

“是啊!我為我剛剛的態度向你道歉,剛剛都是我的錯兒。這的確都是……”

咯咯!

肖軍的話沒有完,歡快的笑聲可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按著道理來,當肖軍此刻聽到蕭薇的笑聲時,內心當中應該產生更多的懷疑才對,可他此刻卻半點兒都沒有這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