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害怕什麽?

蕭薇留意到影魅的舉動,困惑的話語當時可就從口中冒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影魅的臉上盯得更加厲害。看樣子,她就好像是準備用這樣的方式來將影魅的心思給看穿一樣。

實際上,她也的確發現了一點兒跟過去不同的地方。

當她把眼睛閉緊之後,再控製著意識讓自己產生向前挪動身軀的感覺時,竟然能夠讓自己的臉麵向著影魅的麵前貼去。

這樣的感覺,就好像是在現實當中,她在向前挪動腳步並且走到影魅麵前去的感受一樣。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當然也就能夠感覺自己跟影魅之間的距離變得更加近了些。

甚至,她的內心當中都產生了一種想法,那就是自己是否可以通過這樣的感覺跟影魅產生某種接觸。

就在蕭薇做出這種試探的同時,影魅的身軀則稍稍得向後挪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蕭薇的這些感覺一點兒錯都沒櫻

影魅同樣也能夠感受到她的身軀方麵出現了某些變化,而這樣的變化則將兩人之間的距離感給拉近了。

隻是,這種拉近並沒有讓他的心情感到放鬆,反而還讓他感受到了由蕭薇那邊帶給自己的壓迫。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當然是希望身軀能夠距離蕭薇越遠越好了。

可是,蕭薇的頭腦當中一共就那麽大一點兒地方,他想要從蕭薇的視線當中逃走,顯然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的內心當中自然也就有了自己無路可逃的那麽一種感受。

肖軍此刻已經停在了車子的外麵。

他原本是打算直接抬手就去拉車門的,可是他卻留意到蕭薇在車子當中把雙眼緊閉了起來。

這原本並非多麽奇怪的一件事情。

可對於肖軍來,卻總有那麽一點兒不同。

他可以借著這樣的機會去觀察蕭薇的臉麵。這倒不見得代表他想要把蕭薇當做是犯人來看,隻是明他想要通過這樣的觀察多去了解一點兒蕭薇內心當中的感受。

當他這樣做時,某些特殊的感覺當然也就呈現到了他的頭腦當鄭

很快的!他就發現蕭薇的臉上浮現出鐮淡的笑容。雖然這笑容半點兒都不給人厭煩的感覺,甚至還給人甜蜜的感受,可他卻仍舊從中有了古怪的感受。

他畢竟不是一般人,而是擁有著很特別的職業。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他留意到被自己懷疑的女人臉上有非比尋常的表情出現時,內心裏麵少不了會多打上幾個問號。

他來了!

影魅不知道自己應該用怎樣的方法從蕭薇的注視當中逃走。

不過,他的觀察能力顯然可是要比蕭薇強悍多了。

當蕭薇把注意力集中到他的身上時,那可是沒有辦法觀察到其他地方的狀況的。

跟蕭薇不同!

他卻依舊可以留意到四周的環境。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也就將提醒的話直接出了口。

他有必要讓蕭薇知道,肖軍已經站在了車子的外麵,如果她再不把心神收回到現實當中去,那他倆的秘密搞不好就要被人給發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