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嚴莉後麵的話出口,痛吟聲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在這樣的聲音出現的同時,一把鋒利如鋼槍槍尖的東西則戳穿了她的身軀直露了出來。

這時候,嚴莉沒能再繼續叫喊,可不是因為她不想要大聲喊了,而是因為這東西並沒有能夠戳中到她的心髒上,而是直接將她的肺葉給戳穿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身軀變得不停抖動了起來,而鮮血則從她的嘴裏向外冒溢了出來。

很顯然!

她已經沒有辦法再抗拒出現在自身上的情況。

如今眼下的這種情況已經讓她有了性命行將結束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臉麵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痛苦!畢竟在剛剛發生的事情當中,她的心髒並沒有受傷,這讓她的生命不會一下子就走到終結,可是她的身軀卻再也無法掙脫。

跑!快逃。

別看壯漢們平日裏麵人五人六的,一個個都好像是些很牛逼的人物。可當他們看到眼前的景象時,卻都膽怯得跟鼻涕一樣。

這幫家夥看到麵前的景象,一個個都把腳步向後倒退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驚恐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們的腳步則向後紛紛得倒退了起立。

很明顯的!

他們都已經產生了從嚴莉的身旁逃走的想法。

吼!呼……

幾乎同時,吊詭的吼叫聲從濃霧當中傳來。

這仿佛預示著有的確有某種神秘的生物即將從濃霧當中出現,而對方很有可能會直接就要了他們的性命。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們原本就已經在向後倒湍腳步當然也就變得更加快了。

現如今他們能夠想到的事情,當然也就隻剩下趕緊從這個是非之地逃走,以免再有更加恐怖的事情發生在他們的身上。

跑!快跑。

嘔……

嚴莉並沒有斷氣!

她看到壯漢們逃走的樣子,手臂當時可就向前高舉了起來。

看樣子!她就好像是準備要用這樣的手法來製止這幫壯漢的行動。可是,她的動作顯然並沒有能夠成功。

可這卻耗費掉了她最後的一點兒力氣。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抬高起來的手臂很快就低垂了下去,她的腦袋當時也就向著一旁歪去。

嗨!外麵究竟發生了什麽?

雖然蕭薇跟葉莉之間隻是隔著薄薄的車體,可她畢竟躺倒在車子當中,當然是沒有辦法能夠看到車外的景象了。

當她聽到車外的聲音變得越來越時,詢問的話自然也就呈現在她的頭腦當鄭

她能夠看到,影魅是可以發現車外的情況的。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她當然希望影魅能夠將車子外麵的情況出來,讓她好清楚外麵究竟有怎樣的事情發生。

別擔心!別緊張,不會有事兒的。

影魅的話得很輕鬆,甚至還變得有那麽幾分輕快。

看樣子!出現在車子外麵的家夥雖然令人恐懼,可它卻應該不會有傷害蕭薇的打算。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此刻他最應該做的事情當然就是給蕭薇鬆綁,而後再帶著她從這裏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