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一個碩大的腦袋突然就出現在車窗上。

緊跟著,這家夥的目光就向著車子當中看來。

雖然蕭薇得到了影魅的提醒,可是驚叫聲卻還是會從她的口中一下子就爆發出來。

在這樣的聲音出現的同時,她的身軀更是變得瑟瑟發抖,就好像她已經感受到有嚴重的事情發生,而這已經讓她整個人都已經陷入到了無比驚慌的狀態當鄭

別怕!

那是一顆鹿的腦袋。

雖然那顆帶有枝杈的腦袋很令人有驚恐的感覺,可當這樣的話從影魅的口中傳來時,卻足以讓蕭薇的心情變得安穩起來。

鹿精?

雖然蕭薇並沒有將這樣的話從口中出來,可她的腦海當中卻浮現出了這樣的想法,同時她的呼吸也要比之前平複了不少。

“姑娘,謝謝你!”

就在蕭薇在震驚中喘息的時候,輕輕的話聲則從車窗的外麵傳了進來。

很明顯的!

這是酷似人類的話聲。

既然出現在車窗外麵的,並非普通的鹿,而是一隻鹿精,那它會話,當然也就沒有任何令人奇怪的地方了。

“陸神醫!”

這是蕭薇應該能夠想到的。

可是,當她聽出外麵的聲音果然是陸神醫的時,內心當中還是生出了震驚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驚叫聲當然也就從她的口中直接爆發了出來。

“是我!陸安明。”

就跟大多數跟人類接觸過的妖精一樣,鹿精也給自己起了一個名字。如果沒有名字的話,他也就沒有辦法在人類的社會當中開診所了。

當然!

這些對蕭薇來都不重要。

畢竟影魅就在她的身邊,對於類似這樣的事情,她都是能夠輕而易舉得接受下來的。

“陸神醫,你、您怎麽會在這裏?”

蕭薇的話得有些窘,卻還是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喔,這是我的故鄉!我隻是從外麵回來看看。可是,我並沒有想到這座大山、呼呼……”

陸安明的話沒有話,馬鹿的喘息聲就傳入到車子當中來。

聽這聲音,顯然能夠讓蕭薇想象得到,有些事情並非像自己想象得那麽簡單。

看樣子!

影魅的話應該得很對。

陸安明跑到江城去看診所,的確是有些事情想要尋求人類的幫忙,隻是他卻一直沒有能夠尋找到很合適的方法。

“嗯!你吧,你是不是有什麽需要我、或是別人幫忙的地方?”

“幫忙?”

陸安明聽到蕭薇的詢問,頭立刻就轉動了回來。

雖然他在車子外麵一直都是以鹿的形態存在,可是他的臉上仍舊呈現出了哀贍表情。

“陸兄,有話就直吧!你何必要隱瞞呢?”

就在陸安明躊躇思忖的時候,影魅的話聲卻突然就傳入到了他的耳朵裏麵,這讓陸安明的腳步頓時就向後倒退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警惕的表情。

很明顯的!

影魅知道他的存在、也了解他的底細,可是他卻不知道影魅就在身旁,而且也不清楚對方的底細。

這種信息並不對稱的狀況,當然會讓他的內心當中感到驚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