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那就便宜這個女人了。”

嚴莉在話的時候,把牙關緊咬了起來。

手下壯漢的話顯然等於給她找了一個台階!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她想要從如今的狀態當中擺脫出來……

呼!

可就在這時,四周山林當中的風聲突然就變大了許多。

聽這風吹的意思,就好像山中當真有神靈,而它們已經聽到了她跟那名手下的對話一樣。

雖然周遭仍舊沒有任何東西出現,可是嚴莉手下的那幫人卻都有被人給嚇破膽的感覺。

他們的腳步不由得向後倒退了起來,一個個呼吸也變得急促。

更有甚者,已經有人把腳步向著遠離車子的位置挪去。

很明顯的!在這幫饒眼中,車子周圍的地方已經變成了極為不祥的區域。

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要想讓他們再繼續留在這附近,的確就變成了極為困難的一件事情。

至少他們的內心當中都已經有了從這周圍抓緊時間逃走的想法。

他們的心裏都很明白,若是自己再繼續停留在這裏的話,後麵就不一定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了。

可不管後麵究竟將要發生怎樣的事情,這樣的事情最終肯定都是他們不想要看到的。

帶著這樣的想法,如何從眼前這塊兒地方逃走,當然就成為了他們必須要想辦法做到的事情。

“你們都幹什麽?”

嚴莉並非感知力低下的人。

非但如此,她的膽量也很大。

很快的!她就發現自身身旁的這幫人呈現出了緊張膽怯的表現。

當她有了這樣的發現時,厲喝聲頓時可就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很明顯的!

她希望這幫混蛋能夠將各自的腳步停下。

可是,她的心裏卻又明確得感受到,身邊的這幫人根本就沒有按著自己的要求來做的想法,而是依然各自拉著一副準備要從她的身邊逃走的架勢。

“莉姐,咱們還是趕緊走吧。”

“是啊!莉姐,這山裏麵的霧真得很大。”

這話一點兒都沒有錯兒!

就在他們話的這點兒工夫裏麵,四周的霧氣就變得更加濃重了,並將他們所在的位置完全包攏了起來。

在濃霧的影響下,壯漢們的頭腦當中顯然都有了一個想法。

那就是他們要不抓緊時間離開的話,那他們的性命可就要交代在這裏了。

這畢竟是在大山當中,進入山地的道路原本就不好走。

萬一在這濃霧當汁…

雖然壯漢們並沒有將後麵的事情想出來,可他們一個個卻都有了頭皮發麻發炸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下,他們甚至覺得自己眼瞅著就要陷入到絕地當中去了一樣,而這顯然可是他們並不想要,也絕對不想看到的事情。

“你們這幫混蛋!我們就算要走,也必須……”

嚴莉可不是這幫壯漢!

她的心裏可是清楚得記得,自己跑到這裏來究竟想要做些什麽。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更是向著車子那邊指去。

很明顯的!

她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提醒壯漢們,就算他們想要逃走,那也應該先解決掉蕭薇才校

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