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

這是什麽?

此刻,出現在嚴莉等人心中的是類似極度深寒片尾的感覺。

她跟她手下的這幫人感覺自己就好像是進入了一座有怪獸出沒的島。雖然他們並不知道這島上究竟有什麽,卻能夠感受到四周全都是極為恐怖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們的目光當時可就從蕭薇的身上移開,並且向著四周的山林望去。

可是,四周空蕩蕩的,隻是有薄薄的一層霧氣逐漸從地麵上升騰了起來,而後可就緩緩得向著四周散去。

看他們眼前這樣的景象,就好像是有東西正在向他們接近,可是他們卻沒有辦法看到對方究竟是何物。

夏影……

蕭薇當然也聽到了車窗外麵傳來的聲音。

雖然她的身旁有影魅守著,這足以讓她的內心當中維持平靜。可是,當她聽到車外傳來的聲響時,內心當中不由得還是產生了惶恐的感覺。

跟車外的那幫人差不多,她也很想知道究竟是什麽出現在了車子的外麵。

顯然!

這件事情可不是影魅搞出來的。

這時候,影魅依舊留在她的身旁,根本就沒有到遠處去。

在這樣的情況下,事情顯然不會是影魅做出的。難道……

在這山裏,竟然還有其他妖精?

雖然蕭薇並不想要把事情想到這方麵去,可是眼前的狀況卻分明在向她明這件事情。

這令她的呼吸當時可就變得急促了起來,而她的臉色自然也就變得不像之前那麽好看了。

當她的目光再向著四周看時,急促的喘息聲更是從她的嘴裏不斷得爆發出來,而她的麵色當然也變得難看異常。

就她如今這樣的表情,顯然表明她的內心也感覺到了恐懼。

別怕!我會保護你的。

影魅在話的同時,讓身軀跟蕭薇的貼近得更加厲害。

在這樣做的時候,他同樣也控製著身軀讓它變形得更加厲害。

他在做這一切的時候,都讓身軀處在幻象的狀態當鄭

在這樣的狀態下,蕭薇是可以看到他的存在的。為此,蕭薇的心裏也就不會有特別緊張的感覺。

這樣一來,蕭薇的口中也就不會爆發出緊張的喊叫聲,而是會用相對平靜的眼神來看著眼前將要發生的一牽

我四處看看……

別!我不允許,你隻要守在我的身邊就好了。

到底!蕭薇也隻是一個膽的女人。

當影魅向她提出準備到車子外麵去時,她當時可就拒絕了影魅這樣的提議。

在話語呈現在頭腦當中的同時,她的呼吸也變得要比之前急促了許多。

很明顯的!

如果要是影魅當真從她的身旁走掉,那她的心裏肯定會感覺到無比得恐懼。

在這樣的作用下,她肯定沒有辦法將自己的情緒繼續維持下去。

“莉姐,這周圍好像有不幹淨的東西。”

就在蕭薇跟影魅對話的同時,守在車外的壯漢當中也有人走去了嚴莉的身旁,並將忐忑不安的話語出了口來。

在話的同時,這家夥的目光當然也向著四周看去,“莉姐,我看咱們還是直接動手吧!免得夜長夢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