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很痛苦?你想要幹什麽?”

“我不想幹什麽。”

嚴莉仿佛聽出蕭薇的話語當中有了那麽幾分驚怯的意思。

為此,她的臉上當時可就顯現出了歡快的笑容。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身旁的人看去,“我想你還沒享受過人生的快樂吧?”

“你……”

蕭薇之了一個字出來,大笑聲可就從嚴莉的口中一下子爆發了出來。

在發笑的同時,她的肩膀更是抖成了梨花亂顫的模樣。

“混蛋!你究竟想要幹什麽?”

“哈哈!幹什麽?剛剛我不是已經告訴你了嗎?我想要他們幹你,哈哈。”

嚴莉的笑聲依舊跟之前一樣,甚至讓人感覺她已經變得有幾分癲狂。

在這樣的笑聲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再次落回到蕭薇的臉上。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想要欣賞一下蕭薇臉上的表情,看她的臉上是否已經呈現出了無比恐懼的模樣。

可是,蕭薇雖然在叫喊,可麵色卻沒有變成嚴莉想要的樣子。

甚至,當兩饒眼神對撞到一起時,她的雙眼當中還是冷漠與不屑的神色。

這顯然能夠讓嚴莉變得更加發狂。

“臭丫頭,我看你真是想死了!你們給我把她拖出來,我要看著她在外麵被你們給折磨死。”

按著嚴莉原先的想法,她應該再給蕭薇一個機會的。

那就是讓她選擇一下究竟是死在車子裏麵,還是車子外麵。可是現在,她的心裏已經沒有這樣的想法了!

她希望能夠抓緊時間把蕭薇給解決掉。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非但將自己的牙關緊咬了起來,冷冰冰的話語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甚至很想要將一口唾沫直接就向著蕭薇的臉上吐去。

顯然!

她不光想要殺死蕭薇,而且還想要盡最大可能得羞辱她,讓她在最後的時刻都要感受到痛苦和屈辱。

可是,蕭薇卻依舊和沒事兒人一樣。

在那幾個壯漢的拉扯下,她雖然從車子裏麵出來。

可是,當她出現在嚴莉的麵前時,頭依然高昂著、臉上也半點兒都沒有恐懼之意。

顯然!

嚴莉想要打擊她精神的想法時不可能成功的了。

“死丫頭,你不怕我,對嗎?那我現在就教教你應該如何做人。”嚴莉在話的同時,把臉麵向著蕭薇的麵前貼去。可不等她將這樣的舉動做完,蕭薇卻搶先將一口唾沫吐到了她的臉上。

“啊!混蛋。”

嚴莉根本就沒有想到竟然還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尖叫聲頓時可就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在喊叫的同時,她的腳步則稍稍得向後退卻,而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憤恨的表情,“上!都給我上,不要……”

不等嚴莉將留情二字喊出口,嘩啦啦的聲響卻突然從樹叢那邊傳來。

雖然這聲音本身並不會給人造成任何傷害,卻能夠讓饒心裏有恐懼發怵的感受。他們如今畢竟是在大山當中,詭異的山風仿佛預示著周圍的山林裏麵應該隱藏著恐怖的怪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