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幹嘛呢?

睡覺!等著他們停車,我好尋找機會把你帶回到江城去。

可要是咱們當真能夠逃脫出來,幹嘛還要回江城啊?

雖然蕭薇如今的模樣看起來很慘,可她並沒有忘記這對她來也是個機會。

隻要她能夠將這個機會給把握住了,那她將來再想要跟影魅單獨在一起可就容易了許多。

很明顯!

綁票者的行為非但沒有讓蕭薇感覺到不快,實際上她的內心當中還有了輕飄飄的,異常開心的感受。

你將來難道真就不管蕭毅了嗎?

嗯!隻要跟你在一起,不管他也無所謂。

別看影魅的形象並沒有進入到蕭薇的視線當中去,可她卻仍舊滿臉羞澀的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頭兒,差不多了吧?”

“嗯!我感覺咱們的交貨地點就在前麵。”

交貨?

蕭薇雖然被人用漁網給捆綁結實了,可並不等於她的耳朵就出現了問題。

她很輕鬆得就聽到了車前兩饒對話。

很明顯的!她如今這是要被對方當做貨物給賣掉。這樣的事情竟然能夠發生在自己的身上,這的確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

別著急!有我在。

影魅的話依舊淡定。

在他的眼中,出現在自己麵前的,隻不過是些嘍囉罷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是能夠被這幫家夥給驚嚇到,那事情當真可就出鬼了。

可你不是也不知道誰是主謀嗎?

嗯!是不知道。不過,你放心。隻要他出現,我是不會讓他輕易跑掉的。

影魅的話得信誓旦旦的。

不過,他也的確是有這樣的能力。

在這種情況下,蕭薇就算是將信將疑,內心當中充滿狐疑的感受,卻也不好把話得太過明顯了。

車子又向前行駛了一段後,終於在一處草坪旁停了下來。

“看!他們等在那裏了。”

“很好!把蕭大姐帶上教給他們。等咱們拿到錢之後,就最好各走各的了。”

“放心!我們懂。”

幾名保鏢聽到為首那饒話,一個個都飛快得把頭點動了起來。

看他們如今這副表現,就好像已經有成捆的錢放到麵前,正在等待著他們去享用一般。

“走!下車,跟他們談談。”

一幫該死的家夥!看樣子,他們這是準備把我賣掉。

是啊!不過,咱們先不著急,我感覺他們應該是把你賣了一個好價錢。他們的買主肯定不是山裏的人。

嗯!

蕭薇聽到影魅這樣的分析,輕應聲便從她的口中傳來。

雖然她並不相信大山深處是什麽好地方,可她相信這個想要買自己的人肯定不是住在大山當中的家夥。

帶著這樣的想法,她當然會感覺影魅的話無比正確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也就應該等等看,看這個買主把她買去究竟想要做些什麽了。

嘭!嘭嘭。

沉悶的聲響很快就進入到了蕭薇的耳朵裏麵。

我去!這算什麽?難道……

蕭薇雖然沒有看到車子的外麵發生了什麽,可她卻聽到有古怪的聲音傳來。

這聲音代表著怎樣的事情,那可不單單是她的心裏很有數,就連影魅也很明白。

顯然!

這幫保鏢的生意告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