噠噠!

不用多時,就有腳步聲從車子的外麵傳來。

“別!別……”

在車子當中除去蕭薇之外,還另有一個負責看管她的家夥。

按著道理來,當這個家夥看到麵前的情景時,應該加速逃跑才對。

可是,他卻呆愣愣得坐在那裏。

顯然!他這是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壞了,竟然不知道自己再做點兒什麽才好。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要是還能夠有幾率活著回來,顯然可就是一件異常奇怪的事情了

嘭!

又是一身沉悶的聲音。

伴隨這樣的聲音,蕭薇的呼吸當時可就變得急促了起來。

幾乎同時,她能感受到那名保鏢的身軀可就向著一側倒去。很明顯的!這幫把保鏢們騙來的人半點兒都沒有吃驚的意思。

顯然!

他們的心裏很明白,保鏢們肯定會有這樣的下場。

“真不好意思!蕭姐,我來救你救晚了。”

就在蕭薇的心裏滿是困惑,不知道該如何做才好時,卻又話聲直接就進入到她的耳朵裏麵。

當她循著聲音吃力得抬頭,並把目光向著車窗外麵看時,則發現嚴莉的形象進入到了自己的視線當鄭

“怎麽是你?”

蕭薇的心裏當然會有無比困惑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出現的同時,質問的話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很明顯的!

她根本就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在這裏看到嚴莉。

她的心裏很清楚,嚴莉跟蕭楚雄之前是怎樣的關係。在她看來,這個女人顯然應該陪伴在蕭楚雄的身邊才對。

“是我,不行嗎?”

“我大伯呢?他究竟想要幹什麽?”

蕭薇聽到嚴莉的反問,當時可就倒吸著氣將不爽的話直接就從口中了出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還緊盯在嚴莉的臉上。

雖然她的內心當中並不知道嚴莉究竟想要做些什麽,可是她顯然並沒有輕易相信對方的打算。

畢竟眼下的事情讓人看著實在是太過吊詭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很難搞清楚,對方究竟是……

“嗬!你別緊張,並不是所有的壞事都跟你大伯有關。”嚴莉在話的同時,把身子稍稍得向著車身上麵趴去。

很明顯的!

她既沒有進到車子當中去的打算,也沒有將蕭薇釋放出來的想法。

她如今所要做的,隻不過是想要在車子的外麵好好得羞辱蕭薇一番,再好好得看一看她的熱鬧罷了。

“那就是,今的事情是你搞出來的?”

蕭薇又不是腦袋不轉彎的人。

她聽到嚴莉慢悠悠得將方才的話出了口,目光當時可就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當她發現對方的臉上掛著的,完全是一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時,牙關自然就緊咬到一起。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凶狠的目光自然也就向著對方的臉上射去。

“嗯!你既然都想到是我了,那我要是還不承認,是不是不太好啊?”

嚴莉的嘴上這麽著,目光則向著車外其他饒臉上掃去。

這是一幫精壯的男人,顯然他們都是被嚴莉找來特意幹這件事情的。

“吧!你幹嘛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