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魅,這究竟算是怎麽一回兒事?

我也不知道!不過,既然咱倆被他們給抓了,那就等著看後麵的戲吧。

你……

蕭薇很少會對影魅產生失望的感覺,可此刻她的內心當中的確有那麽點兒失望的感受。

影魅這個家夥非但沒有能夠給她一個明確的答案,而且還將非常不負責任的話出了口。

很明顯的!

他暫時是不會幹涉這幫保鏢對自己所做的舉動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蕭薇再拚命掙紮當然也就沒有半點兒作用了。為此,她索性也就把嘴緊閉了起來。

既然他們沒有辦法弄清楚保鏢們的意圖,當然最好的方法就是裝出一副乖巧的模樣來,暫時任由對方來處置了。

“頭兒,她不話了。”

“不話好!趕緊給我找繩子把她捆了,然後咱們從後門把她給帶走。”

“是!”

保鏢們聽到為首那饒話,立刻就將應對的話出了口。

這之後,他可就找了膠帶和繩索過來。

雖然捆人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可他們如今想要捆綁蕭薇當真不難。

這不光是她的手腳都已經被漁網給控製住了,更是因為她已經放棄林抗,任由他們擺布了。

“真對不起!大姐。不過,您也別怪我們,我們也隻是按著上麵的意思在做事。”

為首的保鏢看到蕭薇被捆結實了,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了出來。

蕭薇聽到對方的應對,臉上當時呈現出了不屑的表情,冷哼聲還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可是,無論她的心裏究竟是怎麽想的,顯然她此刻想要從這幫混蛋的控製下逃脫出來,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兒。

“帶走吧!”

為首的保鏢見蕭薇沒有回應自己的意思,立刻就把目光向著一旁另一饒臉上盯去。

“毅哥,你現在走路的能力可真是越來越強了。”

梁慧敏不可能不陪在蕭毅的身旁。

在這之前,蕭楚雄的確去過病房。不過,他在跟蕭毅交談了幾句後,也就從樓那邊走開了。

梁慧敏發現蕭楚雄走了,便也就回到了蕭毅的身旁。

當人感覺自己的身上重又有了力氣時,往往也就願意到院落之類的地方走走。

在這方麵,蕭毅跟其他人並沒有任何區別。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慧敏當然也就推著蕭毅從樓當中出來。

可是,他倆沒有想到的是,他們前腳剛走,後者保鏢們就忙活了起來。

顯然!

這幫家夥針對的目標並非他倆,而是蕭薇。

至於他們為什麽要抓住蕭薇,這可就不是旁人能夠輕易猜透的了。

蕭薇既然依靠反抗沒有辦法從對方的控製當中掙脫出來,當然也就懶得再多話了。

雖然她並不知道這些保鏢究竟想要幹些什麽,可她卻有種感覺自己很有可能會被這幫家夥帶離醫院了。

難道這幫人真得大膽到白就敢把自己從醫院當中擄走?

不管蕭薇的心裏有多麽不信,她最終還是被人塞入到一輛車子當鄭這之後,這輛車子可就飛快得發動了起來,又向著醫院的大門疾馳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