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您可回來了。”

蕭薇沒能從鹿精那裏再拿到藥,當然不會著急著回醫院裏麵去。

現在醫院那個地方對她來,那可算得上是十足的是非之地了。在那裏不光有梁文出沒,還有蕭楚雄是不是得會在。

為此,她一般要不是真得有事情要辦,那可真就不願意經常回到那裏去了。

可就算這樣!

讓蕭薇沒能想到的情況還是出現了。

“怎麽?有事兒嗎?”

雖然蕭薇還不是蕭家名正言順的大姐,可守衛在蕭毅身旁的這些人,卻都已經把她當作是蕭家的大姐來看了。

當她從外麵回來時,這幫人可是毫不猶豫得就邁步向著她的跟前走來,這當中更是有人用焦急的口氣將話了出來。

蕭薇的回話得很淡定,臉上則保持著平靜的表情。

很明顯的!她的心情很平靜,根本就沒有半點兒著急著慌的意思。

她相信要是蕭毅有要緊的事情,梁慧敏肯定就會給自己打來電話了。

既然她在外麵的時候,沒有能夠收到梁慧敏的電話,那就應該明蕭毅沒事兒,而她當然也就不用為此感到緊張。

“是啊!姐,少爺,他……”

“少爺?我堂哥?”

可讓蕭薇沒想到的是,保鏢卻依舊還是把話到了蕭毅的身上,並且這饒臉孔也變得異常緊張。

雖然他還沒有將後麵更多的話出口,可看他那一臉焦急的模樣就好像蕭毅當真出現了非常嚴重的事情一樣。

“是!他的情況不太好。”

“不太好?敏呢?她難道沒有守在我堂哥的身旁嗎?”蕭薇都有點兒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詰問的話緊跟著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她的一雙眼睛睜得大大的,就好像是眼前的人都在欺騙她,根本就沒有饒話可以令她有信服的感覺一樣。

“是!之前老爺來過了,所以她就跟梁少一塊兒出去了。”

保鏢的話得很痛快,可是臉上卻依舊維持著極為焦急的表情。

“我大伯?”蕭薇聽到保鏢的回應,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狐疑的表情。

在這世上有句話得好!叫做虎毒不食子。

雖然蕭楚雄是個很難對付的人,可蕭薇相信這個老家夥肯定不會對蕭毅輕易下手。

可要是事情當真是這樣的話,那保鏢的話究竟是怎麽回兒事呢?

“對啊!是老爺。”

保鏢在話的同時,目光則向著四下掃去。

看他那一臉緊張的模樣,就好像是有私密的話想要跟蕭薇來講,可是他的心裏卻又感覺到忐忑。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自然也就把到了嘴邊的話又全都給吞咽了回去。

“你有什麽想就,別總是吞吞吐吐的。”

蕭薇看到保鏢的舉動,心裏多少有點兒厭煩,話得當然也就不像平常那般平靜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眉頭更是緊皺到一起。

看她那一臉惱怒的模樣,顯然是在為蕭毅的身體情況感到著急。

在這樣的情況下,想要讓她安安穩穩得繼續留在這裏,顯然可就不是那麽容易的一件事情了。

“是!少爺在急救。”

保鏢憋了半,最終卻隻是出了這麽一句話來。

“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