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事情真是這樣的話,那你就隻能到附近的山林地裏去找他了。若是那裏沒有,咱們就必須得進山去尋找了。可是,這附近並沒有適合他生存的環境。

那你的意思是,他有可能是外來的?

影魅的話音剛落,蕭薇就將反問的話給問出了口。

她的心裏很明白,就自己的這個問題而言,影魅很難給出一個準確的答案來,可她卻依舊還是想要就這件事情問給明白。

唔!大概吧。

女人真麻煩。影魅歎息著回應,緊跟著在自己的頭腦當中就補充了這麽一句。

嗨!你敢我,你是不是不想混了?

雖然影魅隻是想想,並沒有將這樣的話出口,可這種想法卻依然還是被蕭薇給發現了。

現如今他跟蕭薇就好像是一個統一的整體一樣。

蕭薇的很多想法根本就不用,他就全都知道;而他的很多念頭,蕭薇同樣也能夠感受到。

在如今這樣的狀況下,他倆當然是用一種非常奇怪的方式共生在一起了。

沒有!我隻是突然又困了,我想要睡覺了。

嗨!你一不過我就睡覺是什麽意思?你信不信我把你從我的腦袋裏麵趕出去。

不信!

你……

在這個問題上,蕭薇顯然沒有辦法獲得勝利。

影魅可以完全不相信她的話。

事情也的確是這樣的!

蕭薇根本就不知道趕走影魅的法子。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除去偶爾用這樣的話來嚇唬一下影魅之外。這種話對影魅來,那可是不具有任何效力的。

哼!咱們走著瞧。

“薑前輩,久仰久仰!”

周麟雖然平日裏麵在別的人麵前可以裝大牌,可看到薑酉景的時候,卻仍舊是一臉無比恭敬的表情。

這也難怪!

這位薑酉景薑老爺子那可是大有來頭的人。

據,他可是薑尚薑子牙之後。

他們薑家這一支的人一直就擔負著守護門,在世間降妖捉怪的事兒。

如今周麟想要做的事情顯然正好就歸薑酉景來管。

如果薑酉景不是當真有上兩把刷子,他也不會一進江城就感覺診所所在的方向有妖氣,而後就讓出租車司機直接就把他給載到那個地方去了。

隻可惜!

在蕭薇的幹擾下,他的行動卻失手了。

至於影魅,他雖然也感受到了影魅的存在,可一時之間卻很難將他具體的行蹤給捕捉到。

顯然跟鹿精相比,影魅的妖氣還是太輕了些。

這一方麵是他跟蕭薇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妖氣已經跟蕭薇的人氣混雜到一起;另一方麵影魅原本就是妖精一族當中最低級的妖,它們身上的妖氣本就不重。

在這樣的情況下,除非影魅想要施展法術的時候,會使得自身向外釋放的妖氣加大,讓旁人容易發現他的存在之外,其他時候他還真就存在得並不明顯。

“周少,抬愛了。”

薑酉景看到周麟笑著從酒店當中迎了出來,自然也就客套得迎了過去。

雖然周麟從年齡上麵來講,要比他年輕了許多,可是他卻半點兒都沒有再周麟的麵前倚老賣老的想法。

在這方麵!

他顯然可是要比老猴子強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