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是圈套!

蕭薇的話剛出口,影魅的提醒聲可就在她的頭腦中回響起來。

圈套?

蕭薇的腳步都已經抬了起來。

可她卻沒有因此就拒絕回應影魅的話。

隻是,她的心裏顯然已經畫滿了問號,都不知道自己該如何來應對眼前的這件事兒了。

沒錯兒!

我感覺這是個圈套。

影魅的話來得很快,話得也很堅決,半點兒遲疑的意思都沒櫻

事情很明顯的!他認為眼前的這件事情當中有私弊,有些事情恐怕不是那麽好解釋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算他沒有給出更多的提醒,可他的話得卻也已經非常明白了。

真得嗎?

蕭薇雖然在為蕭毅的情況感到著急,可當她聽到影魅這樣提醒自己時,剛剛已經抬起的腳當時也就向著地麵落去。

“是啊!大姐,您還是趕緊過去看看吧。”

保鏢發現蕭薇抬起的腿竟然還能夠直接就落回到地上去,當時可就將催促的話給了出來。

看他那副心急的模樣,就好像急等著蕭薇進入到樓裏麵去。

“我想我還是先給敏和文打個電話,讓他倆趕緊趕回來得比較好。”

聽人勸吃飽飯!

蕭薇可不是那種不聽勸的人。

既然影魅已經對眼前的事情做出了判斷,那她當然是選擇相信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可沒有半點兒去接受保鏢剛剛那話的意思,而是直接就把要給梁家兄妹打電話的話了出來。

“姐,您、嗯,您隨便吧,我家少爺,他、哎!”

保鏢聽到蕭薇的回應,完全就是一副欲言又止的表現。

看他如今表現出來的模樣,就好像有心來阻止蕭薇,卻又感覺自己好像不應該把某些話出口。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除去發出一陣陣歎息之外,當然也就隻剩下用力得搖晃腦袋了。

蕭薇看到保鏢搖頭晃腦的模樣,內心當中急迫的感覺當時可就又加重了不少。

不管怎樣,她的心裏都是真得在擔心蕭毅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她發現蕭毅身邊的人出現異常的表現時,內心當中困惑的感覺當然就會變得很強烈。

顯然!

她的內心裏麵當真在擔心蕭毅有事兒。

美女,你想幹嘛?

影魅很快就發現蕭薇的手終究還是抬高了起來。

看這意思,在一番躊躇之後,蕭薇還是決定自己必須要到樓裏麵去看看。

如果她沒有辦法在這件事上尋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那她就必須得到蕭毅的身邊去。

她覺得自己是蕭毅的堂妹有理由、也有必要這樣做。

夏影,我知道你的話可能是對的,可我實在放心不下我堂哥,我覺得我還是到裏麵去看看的好。

你難道就不怕這是他們給你設的局。

給我設局?為什麽?

好讓你救蕭毅。

影魅的話得很幹脆,半點兒猶豫遲疑的意思都沒櫻

讓我救蕭毅?可我不是已經答應這樣做了嗎?他們還想要幹什麽?難道他們想要殺掉我嗎?

蕭薇很想,我的器官就跟我的命一樣都不值錢。

可不等這樣的話出口,蕭薇卻突然將這樣的想法收了回去。她的內心當中隱隱得有了後怕的感覺。

器官,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