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守則?

影魅自己都不知道世上是否有這麽個守則。

不過,蕭薇的話聽起來好像還是蠻有道理的。按著妖精一般處事的原則來,他們應該避世才對。

可是,那個開診所的鹿精非但沒有這樣做,而且還把事情做得那麵招搖,這的確是有那麽點兒非比尋常的味道。

那他逃走了嗎?

蕭薇並沒有在妖精守則上多花費心思。

這根本就是她自己拍拍腦門兒發明的東西,難道她還要將自己的心緒聚集在上麵嗎?

詢問的話緊跟著也就從她的口中再次傳來。

逃走了!

影魅很痛快地回答,你在診所外麵的馬路上弄出那麽大的動靜來,如果他還不抓緊時間逃走的話,那他可真就是個傻子了。

傻子?那你,他幹嘛要開診所救人?

別看影魅並沒有回答蕭薇之前的那個問題,可這一點兒都不影響蕭薇的判斷。

她顯然能夠感受到,鹿精這樣做應該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她的心裏當然名表,人是不會輕易去做哪些危險的事情的。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麽鹿精會做這樣的事情嗎?

我不知道!這的確挺奇怪的。不過,我相信他肯定有他的圖謀。

影魅的話來得很快,頭則微微得搖動了起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眉頭很快也就皺緊到一處,可不管怎樣!目前來看,他並沒有害饒想法。我想,他也許是想要尋求別饒幫助,想要在城市當中尋找某些東西。

妖精跑來城市尋找東西?

蕭薇因為影魅的話,臉上呈現出了很古怪的表情。

她很難想象一頭鹿精跑到城市裏麵來,究竟能夠尋找什麽東西呢?草料、還是……

嗯!這件事情恐怕隻有咱們今後碰到他的時候才知道了。

是啊!他這麽一走,可真夠討厭的。

蕭薇的心裏這麽默念著,頭盡力抬高又活動了起來。

可不等這樣的動作做完,她的眉頭可就緊皺到一起。顯然!她想起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雖然鹿精的藥很有效,可當初按著鹿精的法,這藥應該是按著療程來吃的。

如今鹿精已經跑路了,可蕭毅的藥還不夠吃,這可怎麽辦?

嗨!你是不是想到什麽麻煩事兒了?

影魅要想去探查蕭薇的想法,當然也能夠探查到。

可是,他如今卻變懶了許多,並不願意多做類似這種的事情。

當他留意到蕭薇的情緒有變時,便做出一副根本就了解不到她想法的模樣來,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來。

麻煩事?

當然!你難道沒發現我堂哥的藥不夠吃嗎?

嗯!這的確是個大問題。

影魅的嘴裏這麽著,哈欠聲卻從他的口中傳來,不過,我相信鹿精一定還會再回來的。我感覺他想要找的東西應該沒找到。如果他要是找到了,也不會繼續留在診所了。

可萬一你的判斷要是錯誤了呢?

蕭薇半點兒情麵都不留得反問,臉上更是顯露出了驕橫的表情。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她的心裏真是這麽想的,而她也很清楚影魅應該很難回答這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