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嚏!

你感冒了?

蕭薇聽到有噴嚏聲出現在自己的腦海當中,立刻就將詢問的話出了口。

雖然影魅的臉孔一直都沒有進入到她的視線當中,卻依然還是讓她的內心當中冒生出了一點兒關切不安的感覺。

沒!有人在我。

影魅揉著鼻子回答,目光則向著左右看去。

他此刻根本就在蕭薇的頭腦當中,並沒有跑到外麵來,可按著他的表現來看,就好像有人能夠看到他一樣。

切!你少來。

蕭薇隻要微微閉一閉眼睛,就能夠知道影魅如今是種怎樣的表現。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當然也就把揶揄影魅的話直接就給了出來。

影魅倒是根本就不在乎這點。

他感知到蕭薇對自己的揶揄,卻仍舊是優哉遊哉的模樣。

嗨!剛剛那個老家夥是不是很厲害?

蕭薇其實早就想要把話題轉移到這上麵來,可她卻發現影魅根本就沒有為此多的打算。

正是因為這樣,她方才沒有將自己的話出口來。

當她留意到影魅在體內的表現時,自然是想要問一問那個家夥是誰了。

嗯!我猜他應該很厲害。

你猜?

蕭薇可沒想到,影魅這個家夥竟然給了自己一個不確定的答案。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眉頭當時可就緊皺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不爽的表情。

很明顯的!

她的心裏可不想要跟影魅去猜謎,隻是她要是不這樣做的話,好像事情又不太校

對啊!他以前又沒有再濱海市出現過,我怎麽知道?

影魅能夠感知到蕭薇的情緒變化,當然也就發現她跟自己搭訕的口氣變得不對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給蕭薇留任何情麵,而是直接就將反駁的話給了出來。

霍!

你現在對我的態度真是越來越不好了。

蕭薇聽到影魅的回答,臉上頓時可就換成了一副生氣的表情。

雖然影魅的身形並沒有出現在她的身旁,可她卻依然冷哼著將頭向著一邊撇去。

按著她目前的舉動來看,就好像影魅已經待在她的麵前。

影魅留意到蕭薇的表現,嘴巴不由得咧了咧,哈欠聲當時可就從口中傳來。

女人真麻煩。

借著打哈欠的機會,他的腦袋當中立刻就浮現出了這樣的想法來。

不過,蕭薇並沒有發現他在想這些。

顯然!他剛才的那個哈欠就是用來給自己的想法做掩護的。

他發現隨著自己跟蕭薇在一起待的時間變長,現在他的想法想要躲過蕭薇的感覺那可真是越來越難了。

嗨!那你,那個人究竟是衝著鹿精去的,還是衝著我們來的?

好在蕭薇也沒有就把注意力都放到那些無聊的事情上。她並非一個傻瓜,當然懂得自己在這種時候應該多關心些什麽事情才對了。

嗯!我猜應該是衝著鹿精去的,否則他們幹嘛要去那家診所?雖然鹿精之前並沒有做什麽壞事,可他還是太過招搖了!這對妖精們來,可不是件好事情。

是嗎?也就是,他沒按照妖精的守則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