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警?你覺得警察能夠幫忙來捉妖嗎?”

周麟顯然並沒有準備一下子就回應呂秀梅剛剛問出的問題,而是打算采用各個擊破的方式。

他先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到鄰一個問題上,並將疑問的話直接就給出了口。

在發問的同時,輕嗤聲甚至還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就算他並沒有出現在呂秀梅的麵前,卻也一樣能夠讓後者感受到他的內心當中滿是鄙夷的感受。

“好吧!我就算你這話得有道理,那你繼續。”

呂秀梅並沒有再去反駁周麟的話。

周麟剛剛給出的解釋,她還是能夠接受的。

畢竟警局裏麵的人也不是道士,降妖捉怪這種事情根本就不應該由他們來管。

再了,蕭薇身旁的那個妖精並沒迎…

當呂秀梅想到這裏時,口中頓時可就吞咽起了口水。

雖然周麟的話還沒有出口,可她卻已經想到周麟接下來準備要對自己上些什麽了。

“梅子,那個家夥跟蕭薇相處得很好,而且表麵上看又沒有加害她的意思,你覺得她會相信我的話,讓我把那個妖精從她的身旁給趕走嗎?”

“那就是,蕭薇知道它的存在了?”

“當然!她肯定是知道的。你還記得吧?我早就跟你過,阿姨掉入到河水當中那件事情並不簡單。這背後很有可能就是蕭薇身邊的妖精在作祟。如果咱們能夠……”

周麟的話到這裏,拳頭當時可就緊攥到一處。

很明顯的!他的心裏已經產生了要把影魅抓握到手中的想法,而隨著這樣的想法變重,他的牙關緊咬到一起的表現當然也就變得更加濃重了。

雖然他並沒有將後麵的話出口,可呂秀梅在電話的另外一邊卻感受到了強大的感召力。

這股力量仿佛在吸引著她,讓她盡快做出某些決定,以便自己能夠配合周麟把眼前的事情完全搞定。

“你的話聽起來好像挺有道理的。”

“梅子,我的話不是有道理,而是事實的真相原本就是這樣的,這不容你不相信我的話。”

周麟的回答來得很快,臉上則呈現出無比認真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甚至都要把自己的手臂高舉起來。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在等待著宣誓的人一樣。

“好吧!我知道了,你可能是對的。”

雖然周麟的話從表麵上來看,根本就改變不了任何事情,可這卻讓呂秀梅的心情變好了許多。

在這種變化的影響下,她話的語氣當然也就變得不再像之前那般急切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頰上麵甚至還浮現出了嬌滴滴的表情,一抹紅暈甚至還直接就浮現到了她的臉上。

“好吧!你現在知道了?事情根本就不像你之前想象的那麽簡單。有些事情,你應該聽我的。如果你聽我的,也就不會變成現在這麽一副模樣了。”

“好啦!我知道了,你都對,行了吧?周少。”

呂秀梅最後那句話得有些俏皮,臉上的笑容當然也變得更多了些。一雙深深的酒窩還在此刻浮現到了她的臉上。在模樣變換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也有了幾分甜蜜的感受。

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