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你就當幫我一個忙!隻要你能夠幫我把蕭薇身邊的妖精趕走,我就肯定能夠和她在一起,而你也就可以回到梁文的身邊去了。你,這不好嗎?”

周麟雖然不像大多數男人那般木訥,可他卻總是有那麽點兒觀察人不仔細的味道。

如果他此刻能夠細心觀察的話,就會發現呂秀梅對梁文的興趣已經不大了,並把這種興趣轉移到他的身上來了。

可是,他偏偏就沒有做出這樣的觀察。

在類似這種情況下,周麟所做出的決定可就存在有一些偏差,而這當然就會讓呂秀梅的內心當中重又產生不快的感受。

“哦。”

呂秀梅很不開心。

可是,她並沒有將不開心的話出口來。

在輕聲應對的同時,她的牙關當時可就緊咬到一處。

事情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當中滿是不爽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驅使下,她甚至都有那麽點兒心煩氣躁的感覺。

“梅子,那咱們好了!之前的計劃繼續進行下去?對了,你要是有什麽需要就盡管跟我講,我會盡全力幫助你的。還有,我這邊又找了世外高人過來。這次,我一定要把那個妖精給抓到。”

周麟在懇求呂秀梅的同時,並沒有忘記將信誓旦旦的話出口。

他顯然希望呂秀梅產生一種錯覺,那就是他半點兒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有,而且呂秀梅在整件事情當中還處於非常重要的位置。

正是因為這樣,他倆必須相互幫忙才行,事情隻有這樣進行下去,才會令他們獲得長足的進步。

“嗯!你覺得我應該相信你的話嗎?”

呂秀梅給了周麟一個不置可否得回答。可是,不等周麟再做回答,她就將電話直接給掛斷了。

“梅子,喂……”

周麟在電話裏麵顯然還想要再多點兒什麽。

可是,他卻聽到有忙音傳入到自己的耳朵裏麵來了。

這令他的口中頓時可就吞咽起了口水來,臉上自然也浮現出了無比糾結的表情。

很顯然!他還有更多的話要,可是呂秀梅根本就不給他任何機會了。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除去無奈得大咽口水之外,好像真就沒有其他任何的事情可做了。

夏影,你接下來準備怎麽做?

蕭薇跟影魅很快就出現在了鹿精的診所外麵。

跟他倆上次來的時候一樣,這裏仍舊是人山人海的一副模樣。

從排隊等著看病的人數來看,鹿精的藥顯然還是非常有效的。畢竟他們能夠看出有不少的都在服用鹿精的藥!如果這家夥的藥當真有問題的話,那恐怕早就被人給告了,都不用他倆過來了。

我先到診所裏麵去看看,你就留在外麵等著我吧。

嗨!你……

蕭薇聽到影魅這樣的應對,臉上頓時可就顯露出了不快的表情。

按著她的想法,當然是覺得影魅應該跟自己一塊兒到診所裏麵去了。可誰知道這家夥竟然會出這樣的提議來。

你跟我一塊兒去太危險!

對了!你也不是在外麵白等著,我等下不定還需要讓你去排隊幫蕭毅買藥呢。

哼!你這麽厲害,自己進去偷不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