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身邊有妖精。”

周麟很淡定,也很認真得將這句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牙關則緊咬了起來。

按著時間推算!呂秀梅該不會跟馬興凱遇上吧?

當周麟的心裏有了這樣的想法時,試探的話可就從他的口中直接冒了出來,“梅子,你認識一個姓馬的記者吧?”

“個不算高!挺壯實的一個家夥?我見過他。哦,就在剛才,我還見過他。”

呂秀梅雖然記不住周麟之前過的話,可對剛剛發生的事情卻還不會遺忘。

她聽到周麟的詢問,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不等周麟為此做出回答,反問的話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周麟,你是,我對付不了蕭薇,完全是因為她的身旁有個妖精,而它一直都在幫蕭薇的忙?”

“當然!你以為呢?”

周麟的話回應得很淡定,臉上更是呈現出了冷冷的笑容,“那個妖精很厲害,我之前已經吃過它的虧了。看來,現在你也是……”

這話周麟故意沒有將它完,而是到一半的時候就停住了。

在這樣做的同時,慘淡的笑容當然也就掛到了他自己的臉上。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他的內心當中,當真充滿了不快的感覺一樣。

可是,他隻是想要讓呂秀梅產生這樣的感受而已。

畢竟他還是需要人幫忙,方才能夠拆散蕭薇跟梁文之間的關係,而最適合做這件事情的人,當然也就是非呂秀梅莫屬了。

“哼!我不相信,你怎麽來證明你的話?”

“我沒有辦法證明我的話。”

周麟聽到呂秀梅氣鼓鼓的回應聲從手機當中傳來,立刻就把很堅決的話出了口。

“你這麽是什麽意思?”

“證明我無能唄。”

周麟的話得跟之前一樣堅決,半點兒推諉退讓的意思都沒櫻

“的確!是挺無能的。”

雖然周麟的話不能夠當真,可呂秀梅卻故意拉出了一副當真的模樣,而且還把話很明確得了出來。

“好吧!你這真是一個很好的理由,可這不可能服得了我。除非,你能夠找到……”

“馬興凱!你不是認識他嗎?有些話,你可以直接打電話給他去問。我相信他一定很樂意跟你交流和蕭薇打交道的經曆。就在你打來電話前不久,他一直都在跟我通電話。”

雖然呂秀梅並不知道周麟的話是真是假,可她卻知道周麟在一直都在打電話的事情上沒有撒謊。

在周麟把電話給她打來之前,她的確給周麟打過電話,而且電話當中顯示對方正在通話中,並不方便接聽她的電話。

妖精!

雖然呂秀梅仍舊不想完全相信這件事情,可她的牙關卻稍稍得緊咬到一起,臉上更呈現出慍怒的表情。

事情明擺著,如果周麟沒有撒謊,再綜合上馬興凱之前的表現,她的確應該能夠感受到蕭薇的身邊有些非比尋常的東西,而且正是這樣的東西影響到了她的發揮。

難道蕭薇的身邊當真會有妖精存在?

要是事情真是這樣的話……

“如果你的話是真的,那你幹嘛不報警、或者不去幫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