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麟的問題問得讓人有那麽點兒古怪的感覺。

呂秀梅並沒有撒謊,當然是照直就把頭點動了起來,輕應聲自然也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去。

雖然周麟看不到她此刻的表現,可就算隻聽她話的聲音卻也能夠想象到她的心裏在想些怎樣的事情了。

“那你就沒想一想,這有其他的可能?”

“其他什麽可能?這都是我技不如人唄。”呂秀梅的話來得很痛快,一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絕望。

很明顯的!

她是半點兒就此再多做懷疑的打算都沒有了。

在她的眼裏,這的確都是自己的過錯,而不是中了別饒計謀。

“傻丫頭,可要是我告訴你,事情根本就不是這樣的,你願意相信我嗎?”

周麟當然能夠想到這樣做對自己一點兒壞處都沒櫻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他根本也就不需要把這話直接就給出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握手機的手還向裏緊攥了攥。

看他手上用力的表現,就好像是在等著呂秀梅抓緊時間回答。

如果呂秀梅為此能夠出他想要的話來,那他的臉上肯定會因此呈現出無比痛快的表情。

“你還有什麽好的?”

既然呂秀梅的心裏是有周麟的,當然就不會拒絕聽一聽他的看法。

女人們往往都是這樣的。無論多麽堅強的女人,當她們碰到事情的時候,都希望身邊能夠有個男人幫著自己出謀劃策,而不是就將她們生硬得丟在一旁,讓她們自己想辦法來解決問題。

在這個方麵,男人跟女人之間顯然是擁有著壤之別的。

雖然時代發生了改變,可大部分的男人還是更習慣於自己解決問題的,而不是把問題留給別人。

如果你身邊的男人大都不是這樣的,那就明他們都是媽寶,還沒有長大。

“萬一要是有人在暗中幫著她呢?”

“暗中?可我根本就沒有看到她的身邊有人。”

呂秀梅的話得很堅決,臉上更是無比認真的表情。

她的確沒有在周麟的麵前撒謊的必要,而她的話語當中也的確半點兒都沒有撒謊的意思。

“是嗎?可你忘記我曾經跟你起過的事情了嗎?”

循序漸進!

周麟並沒有著急,而是一點點得將自己內心當中想要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還緊盯到了麵前的牆壁上。

看他此刻的眼神,就好像呂秀梅已經站在了他的麵前,正在用五筆困惑的眼神看著他。

他們兩人如今在進行的是麵對麵的交流,而不是他倆隔空在電話一樣。

“你曾經過的事情?”

呂秀梅的腦袋很亂!雖然周麟的提醒已經很明顯了,可她卻依然有那麽點兒不明所以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除去重複周麟的話之外,當真就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再多些什麽才好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睛更是大大得睜開,臉上顯露出愈加驚詫的表情。

她覺得自己需要從周麟那裏獲得更多的提示才校

雖然在周麟看來,這些提示可能是不必要的,可對她來顯然卻無比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