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咱倆去哪兒?

從巷子當中出來,蕭薇當時可就有了無所適從的感覺。

她進入巷子的時候,根本就是為了躲避馬興凱的跟蹤,她哪兒會想到自己在巷子當中竟然還會發生這麽多的事情?

我想你可以到鹿精那裏去。

影魅的回答很痛快,話得也稍顯有那麽一點兒輕鬆。

去他哪兒幹嘛?

蕭薇的話反問得很快,臉上則掛著困惑的表情。

可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卻還是向前邁動了起來。

這明,她雖然搞不清楚影魅讓自己這樣做的原因,卻依然還是樂意按著他的提議去做這件事情。

很簡單!我們再去備些藥,興許將來用得著。

還要備藥?可是,我們上次帶回來的藥,我堂哥還沒有吃完呢。

那你沒有發現這些藥好像挺有效的嗎?

影魅並沒有貶低人類醫術的意思!不過,蕭毅在服用過鹿精的藥後,氣色的確是有了好轉。至少他如今在房間裏麵活動的時間可要比過去長了不少,臉色也變得好看了許多。

這倒是!可是……

蕭薇的話隻了開口出來,後麵的話就被她徹底吞咽了回去。

她原本顯然還是要質疑那些藥的,特別是鹿精的身份。可是,當這樣的話到了嘴邊時,她卻又感覺自己真得很難將這樣的話給出口來了。

她顯然是想到影魅也是妖精。

如今她在一個妖精的麵前其他妖精的壞話,這感覺就好像是在女饒麵前其他女饒壞話一樣,總是讓人有那麽點兒怪異和不妥當的感受。

你還是擔心他的藥有問題?

嗯!的確是有那麽一點兒。蕭薇並沒有隱瞞。

既然影魅已經將自己內心當中的話給了出來,那她自然也就應該很認真得點頭接受了。

嗯!所以,我們更要去看看。

讓蕭薇沒想到的是,影魅非但沒有駁斥她的話,反而還將她的話直接就給應承了下來。

為什麽?

這次蕭薇的反問來得很痛快,臉上還掛出了驚奇的表情。

很明顯的!她的確需要影魅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解釋才校她需要知道影魅為什麽要自己這樣做!

在她的眼裏,這根本就是不合乎常規的事情。

可是,影魅幹嘛還要自己去做呢?

你難道就不怕蕭毅服用了那些藥之後,將來會產生某種副作用?咱們隻有偷偷得溜去他那裏,好好觀察一下他們配藥的過程,方才能夠知道這件事情當中有沒有暗藏著貓膩。

嗯!你的話好像很有道理。

蕭薇並沒有回絕影魅的話,而是稍稍得把頭點動了起來。

的確!如果鹿精的藥當真有問題的話,後麵受到傷害的人可就是蕭毅了,而這顯然可是她半點兒都不想要看到的事情。

現在影魅跟她這些,她的心裏當然能夠接受。

好吧!那咱們就到鹿精那裏看看吧。

“喂!美女,你在那兒呢?”

雖然跟孫麗珠在一起的感覺很值得人回味,可周麟並沒有將呂秀梅就遺忘到腦後去。

做為一個整體在花叢中飛舞的男人,當他發現這花園裏麵還有一朵花竟然沒有受到自己的雨露滋潤時,內心當中自然會充滿不快與不舍的感覺。

這當然也就令他願意給呂秀梅打去電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