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外麵,你找我有事兒?”

呂秀梅話的聲音很冷,語氣當中還帶有幾分落寞與蒼涼的味道。

她剛剛最終都沒有能夠從巷子當中追出去。

在她看來,自己已經輸在蕭薇的麵前了。如今無論她再怎樣努力,那都是徒勞無用的垂死掙紮罷了。

她感覺自己方方麵麵都不是蕭薇的對手。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還有什麽拿得出手的東西去跟蕭薇競爭?

在她的眼中,自己身上最大的優勢當然就是拳腳功夫了。可方才,蕭薇卻再一次向她證明,就她那三腳貓一般的功夫根本就沒有辦法近得了人家的身。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還有什麽可以去克製蕭薇的地方?

難道她真得能夠跟某些女人那樣,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法子將蕭薇從梁文的跟前攆走嗎?

這對她來,非但荒唐,而且可笑。

同時,她對梁文的感覺也不是像過去那般好了。

她的心裏很清楚,梁文的心裏並沒有自己,而她如今接近梁文的初衷也不是過去那樣了。

可是,當她發現梁文圍繞在蕭薇的身旁,卻沒有理睬自己的意思時,內心當中卻還是有那麽點兒酸澀不快的感受。

這樣的感受讓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痛苦的感覺,而這則讓她整個人都變得恍恍惚惚的。

“嗬!你話的語氣、我聽你的情緒好像不太好啊?吧!妹子,今是不是又有什麽煩心事啊?”

周麟是很狡猾的男人。

他並沒有將自己的發現完全隱藏起來,而是故意半遮半露得將它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甚至還浮現出了堆笑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一副身在呂秀梅麵前的表現。就好像他要不這樣做的話,那就沒有辦法討好對方了一樣。

“你有話就直接!我很累。”

呂秀梅邊邊把手向著自己的肩膀上麵摟去。

在做出了這種舉動的同時,她的手也不由得向著肩膀上麵摟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身上有了發冷的感覺,而她也的確非常想要找個人來抱一抱,可在她的身邊當真沒有這樣的人。

為此,沮喪的感覺不由得在她的頭腦當中擴散了起來。

這讓她的步伐再向前挪動時都變得有些搖晃。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身軀當時可就向著一旁的牆壁上麵貼去,而她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極度悲楚的表情。

雖然她並沒有直接哭出聲來,可眼圈卻還是有那麽點兒發潮了。

她的內心當中更是呈現出了蒼涼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影響下,她的頭當時也就抬高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巷子的空看去。

當她看到有幾隻雀鳥結伴著向遠處飛去時,淚珠則順著臉頰無聲得滾落下來。

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當中已經充滿了沮喪不安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心也就好像是被人緊抓住,然後又給捏碎了一樣。

“我沒什麽!我隻是想要問問你那邊的事情怎麽樣了?”

周麟既然在跟呂秀梅合夥做某種事情,當然知道她此刻正準備著去做點兒什麽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能夠將類似這種的問題問出口來,那可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兒了。

“我不想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