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我們真沒有欺騙您的打算!不過,您要是不信的話,我可以回絕我師伯,讓他不要帶那個高手來了。”

林豐發現周麟臉上的表情不對,忙不迭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而他自己的臉上則呈現出了無比忐忑的表情。

很明顯!

他在擔心周麟根本就不相信自己的話,並且會因此再出一些揶揄饒話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的心甚至都已經向著嗓子眼裏懸去。

在這樣的感受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再看向周麟的時候,當然也就變得跟之前有了很大不同。

他感覺周麟的目光就好像是兩道閃電,哢嚓一下子就照射到了身上,又把他的身軀給洞穿了。

周麟並沒有著急吭聲。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林豐在騙錢,可能的確有點兒太過了。

他對林豐還是非常了解的。

這個家夥雖然沒有多少本事,可對自己還是忠心耿耿的。

至少騙錢的事情,這家夥肯定做不出來。

如果,這件事情當真有貓膩的話,這貓膩肯定也會出在老猴子和那個高手的身上。

“好了!不就是點兒錢嘛,我又沒不給。”

既然周麟的心裏有了這樣的想法,當然也就不想讓林豐太過難堪了。為此,舒緩的話語很快便從他的口中傳來,而他的手也毫不猶豫得搖擺了起來,“!那家夥想要多少?”

“三、三百萬!”

林豐結結巴巴地回答,手還向外伸出了三根兒手指來,“他、他要、地、人,齊全、圓滿,才校”

“哼!行,那我就讓他齊全圓滿。不過,他要是失敗了,不能夠成功怎麽辦?”

周麟冷笑著回應,目光則緊盯到了林豐的臉上。

他看得出來,林豐的臉上全都是困窘的表情。

看這意思,這家夥的心裏應該也知道,這絕對不是一件好辦成的事情。

可是,他如今既然接下了這個差事,當然就得幫著人家去辦事兒了。這就更不用,這當中的聯係人還是他的師伯,當初還是他把人家給卷入到這件事情當中來的了。

“少爺,不能夠吧?不過,那個高手了,如果事情真得敗了,他可以不要錢。”

林豐低垂著腦袋,這話得很猶豫。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給人一種他在被人逼迫的感覺。

周麟看到林豐這樣的舉動,冷哼聲當時可就又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在發出這種聲音的同時,他的手臂也緊跟著再一次得揮舞了起來。

很明顯的!他已經不再需要他任何的回答,而是希望麵前的這個家夥趕緊走人。

林豐留意到周麟的表現,腳步立刻就向後倒退了起來。

不管怎樣,他將自己師伯的想法傳達給了周麟,至於後者的心裏究竟是怎麽想的,這顯然就不是他能夠阻止得了。

這筆冤枉錢肯定得花。

在花錢的問題上,周麟並沒有任何想不開的地兒。

特別是當蕭薇的形象重現在頭腦當中時,這樣的想法甚至還讓他變得更加心癢。

在這種感受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手機上麵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