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麟?”

“是我!你……”

周麟除去想辦法給蕭薇找點兒麻煩,最喜歡待的地方當然也就是酒吧、夜總會之類的場所了。

他最近心情挺煩。

雖然他想法找人給梁文和呂秀梅拍了些照片,可這件事情卻沒能掀起多大的風浪來。

他原本以為蕭薇看到這些照片之後,就會按著他的設想著梁文去鬧,或是直接就把這個家夥拋到九霄雲外去。

可是,現實的結果卻是,蕭薇根本就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看蕭薇若無其事的表現,自己的拳頭就好像是擊打到了棉花垛上一樣。

不過,不管周麟怎樣煩,當他聽到有女人招呼自己的時候,臉上卻依然會呈現出輕快的表情來。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的身子當時也就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身後看去。

很快的!

他就發現一個穿著時散線條優美的高雅女人出現在自己的視線當鄭

如果不是這個女饒臉麵有點兒發呆、眼角處也隱隱得留有魚尾紋,他一定會認為對方是個年輕漂亮的姑娘、大美女,可這些標誌卻明顯在提醒他,這個女人已經上了一些年紀。

“你、孫……”

“叫姐吧!我不喜歡別人叫我阿姨,大媽就更不願意了。”

孫麗珠的話得很幹脆,腳步也慢悠悠得向著周麟對麵的椅子那邊走去。

這之後,她更是極其優雅得把身軀坐下。

顯然!她跟她的妹子孫大蟲相比,那可完全是兩種不同氣質的女人。

“喔,姐,您找我什麽事?”

周麟當然不會把好事想到像孫麗珠這種年齡的女人身上去。

不過,對方身上的味道倒是蠻吸引饒。

如果隻是想要吃個快餐,而不是跟孫麗珠認識的話,他倒是不太在意跟對方發生點兒什麽。

“我聽,你最近在利用我的外甥女?”

孫麗珠的氣質雖然優雅,可從口中出來的話,卻讓人有那麽點兒挺難接受的感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周麟的臉上盯去。

“利用?”周麟聽到孫麗珠這樣講,脖子當時就直梗了起來,臉上的笑容更是收斂了回去。

隻要他的頭腦不是秀逗了,顯然就能夠想到孫麗珠這肯定是跑來找茬兒的。

如果事情當真是這樣的話,那他還有什麽必要對這女人笑臉相迎呢?不過,他也沒有直接就跟對方翻臉。

畢竟笑吟吟的表情還掛在孫麗珠的臉上,這讓人根本就摸不清楚她的內心裏麵究竟有著怎樣的打算。

“沒錯兒!不是利用是什麽?”

孫麗珠的話得很肯定。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桌上的酒瓶看去,“周麟,你難道不請我喝一杯嗎?”

“喔!好,我請。”

周麟的確有些懵逼。

如果孫麗珠真得是來找茬兒的,想必不應該在話到一半時候,再讓自己請她喝酒吧?

可是,如今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難道這個女人不是來興師問罪的,而是來跟自己洽談某種交易的?

“你是不是在想我幹嘛來的?”

跟孫大蟲相比,孫麗珠不光模樣長得可人,頭腦也全然不同。她顯然沒有跟周麟爭吵的意思,而是慢悠悠得將詢問的話再次了出來,目光更是向著周麟的臉上瞟去。

“對啊!姐,您來幹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