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自己的心情爽不爽,既然孫麗珠將這樣的話問出來了,周麟當然也就得做個回應。

在回話的同時,他的臉上同時還掛著淡定微笑的表情。

甚至,他的身子還微微得向前趴去,就好像不用這樣的舉動,就沒有辦法表現出自己對孫麗珠的敬意一樣。

“哼!你子的確很有趣。”

蘇麗珠看到周麟的這番表現,嘴巴一咧輕笑聲竟然從口中傳來。

“是啊!姐,可我還是不太理解您剛剛的話。”周麟當然不會把話題從這件事情上麵岔開。這可是孫麗珠見到他之後,最先出來的話。通常來,對方也應該圍繞這個話題來跟他交談才對。

雖然孫麗珠並沒有著急著這樣做,可他卻不能讓這件事情就這樣拖下去。

他的心裏很清楚,他們兩饒談話如果不抓緊時間進入正題的話,對他可是沒有半點兒好處。

畢竟他要不斷得揣摩孫麗珠的每一句話,而對方則隻需要在他的精神疲憊的時候,對他來上致命一擊就可以了。

“你不理解?”

孫麗珠還是慢悠悠的腔調,“那就是你需要我給你出示更多的證據?”

“差不多吧!好像是這麽個意思。”

周麟的話回應得很痛快,臉上則保持著恭敬的表情。

做為一個久在花叢當中混的男人,他當然很明白自己應該如何對付各種女人。

“哼!好啊,那你就自己看吧。”

孫麗珠的話得很輕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則向著隨身的坤包上麵放去。

緊跟著,一遝洗好的照片可就被她給拿了出來,而後更是向著周麟的麵前丟去。

“怎麽樣?這些照片拍得還清楚嗎?”

“你……”

周麟可沒想到孫麗珠竟然會拿出這樣的東西來。

他深吸了口氣,雙眼瞪大了向著對方的臉麵看去。很明顯的!他在尋找回應的話,卻又一時之間不知道自己該點兒什麽才好。

“你沒想到自己也能夠進入到鏡頭當中去吧?”

孫麗珠看到周麟吃驚的模樣,則慢悠悠得將這話又出了口。

“姐,您這是想……”

“我就是想要告訴你,如今在關心梁蕭兩家的可不單單是你一個,還有其他人。如果你自己不心一些的話,後麵不定可是要翻船的。”

“翻船?”

周麟能夠聽出孫麗珠的話裏有話。

雖然他不太可能將這些話裏的意思完全搞清楚,可他卻隱隱得有種感覺,就好像孫麗珠並沒有太過找他麻煩的意思。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在孫麗珠的麵前表現得太過緊張。同時,他當然也就在試探對方究竟給自己帶來了怎樣的信息。

“沒錯兒!你難道看不到嗎?”

“姐,那您的意思就是,有人在想要對付梁蕭兩家的時候,已經也把我給、可我是無辜的啊!”

周麟的話得很心,目光則繼續向著孫麗珠的臉上望去。

事情明擺著,他沒有辦法判斷出眼前的這些照片究竟是孫麗珠安排人拍的,還是別人拍了給到孫麗珠那裏去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也就隻能繼續去試探孫麗珠的底線,以便能夠知道她的這番舉動究竟意味著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