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少,這恐怕不太好吧?”

蕭毅卻沒有因為梁文這樣回答,臉上就顯露出欣喜的表情來。

相反的,他反而好像有那麽點兒想要反對這個提議的想法。

梁文的話音剛落,他可就用惆悵的口氣將反問的話直接出了口。

雖然他話的聲音不大,可房間裏麵的人卻還是都將他的話盡收入耳底。

在這樣的狀況出現的同時,他的嘴裏當時也就吞咽起口水來。

這顯然表明他的內心當中充滿了尷尬不安的感覺。

他並不想要讓旁人為自己付出太多!即便這個人是蕭薇,他也很難接受。

“這沒什麽不好的!如果我將來跟蕭薇在一起,那咱們就是一家人了。還有,你之前好像不是喊我梁少,好像是叫我文吧?我很喜歡你這樣稱呼我,今後就不要再改了。”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臉上則是無比平靜的表情。

看他此刻淡雅安然的表現,就好像他們真得是生活當中的好兄弟一樣,而不是商海裏麵針鋒相對的對手。

“文,我不想讓你跟薇薇因為我犧牲太多。”

“你錯了!需要做出犧牲的是薇薇,並不是我。既然我愛上了她,那當然就應該全力支持她的決定了。你難道不覺得她這樣做很對嗎?我們將來都有可能會遇到困難,到時候你也可以幫助我們。”

梁文還是很會做服工作的。

他看到蕭毅激動的模樣,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蕭薇並沒有吭聲!

她發現如今的梁文跟過去的確實有了太大太多的改變。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有些時候內心當中甚至都有那麽點兒對他難以割舍的感覺了。

不過,她並沒有為此就有徹底倒向梁文的打算。

畢竟在她的內心當中,最應該跟自己在一起的,依舊還是影魅。

影魅並沒有在這種時候再插話。

他隻是很安靜得看著麵前的一切,並在默默得感受蕭薇內心當中的變化。

他希望蕭薇將來能夠有穩定的生活,卻又有點兒眷戀留在蕭薇身邊的感受。

別看他原本應該是一隻沒有感情的妖精。

可是,隨著跟蕭薇在一起的時間增長,他逐漸得也擁有了人類慣常的情感,並讓他感覺自己就是人類當中的一份子。

蕭毅聽到梁文這樣回應,當然也就沒有再吭聲。

雖然他還想要點兒什麽!可是,梁文顯然等於把他想要的話都給懟了回來。

不過,他並沒有忘記之前跟蕭薇過的話。

當蕭薇再次開口提出治療的事情時,他依然用堅決的口氣回應道,“那就等你跟我爸和好再吧。”

“固執!”

蕭薇相信下的好事兒不可能在一全部降臨。

再了,就算蕭楚雄想要跟她和好,她的心裏還有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

當然!

蕭楚雄也沒能在這個關鍵的時刻從病房的外麵直接進來。

“薇薇,我必須在接受治療之前,將一切事情全都安排妥當。隻有這樣,我的心情才能夠平靜下來。”

蕭毅的話得仍舊這樣堅決,顯然他不會輕易改變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