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考慮過文的感受嗎?”

如果梁文不是不在場,蕭毅根本就不會直接稱呼他的名字,而是仍舊會用更加正式的方式來稱呼他。

白了!

在蕭毅的心裏,梁文依舊是非敵非友的關係。

這樣的感覺顯然是很難改變的。

畢竟梁蕭兩家的積怨實在是太深了!

就算是蕭家如今願意跟梁家改善關係,可這樣的事情也必須有合適的契機才校

可如今這樣的契機仿佛並沒有完全出現。

畢竟梁家的這兩位繼承人雖然都願意跟蕭家來往,可並不等於梁家的其他人也都有這樣的打算。

甚至,蕭毅的心裏很清楚,梁慧敏跟自己在一起的事兒,肯定會遭受到梁家的集體反對。

他畢竟是一個病重的人,而梁慧敏則出落得就跟鮮花一樣。

難道梁家當真能夠讓一朵鮮花插在他這樣的牛糞上嗎?

這樣的想法一經進入到蕭毅的頭腦當中,就立刻會讓他的臉上呈現出痛苦糾結的表情。

雖然蕭毅也希望自己盡可能得不去想這件事情,可有些事情並非你想要控製就能夠控製得聊。

“哥,你不用管他!你是我哥,又不是他是我哥。”

“可他是將來那個要娶你的人。”

蕭毅話的聲音不大,目光則向著蕭薇的臉上飄去。

他的表情很自然,一點兒著急上火的意思都沒有!在他看來,蕭薇跟梁文之間的關係確立起來要比自己和梁慧敏的容易多了。

雖然蕭薇是蕭家的人不假,可她畢竟不在蕭家長大。

另外,蕭薇是有自己的事業的!在這樣的情況下,隻要梁文幫著她出名,或是將她的事業做大,那麽將來梁家當中的反對聲自然而然得也就會減弱下去。

“那他得先同意我幫你治病才校”

蕭薇自然是想要找話來推托這件事情。

可一時之間,她卻又實在是想不出更好的話。

她顯然覺得這樣的回答用在這種時候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畢竟她現在的想法就是勸蕭毅抓緊時間開始治療!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可以把梁文跟自己的事情和治療關聯到一起。

“我當然同意。”

可讓蕭薇沒想到的是,梁文的聲音卻從病房的房門那邊傳來。

“文!”蕭薇若是知道梁文竟然會在這種時候出現,那她方才肯定不會將那樣的話出口了。

她在低聲沉吟梁文的名字同時,頭可就一下子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實話!

她此刻的表現的確有那麽點兒狼狽。

這對她來,完全就是一種意外的狀況。

可是,梁文卻不會多管這些,而是用更加堅決的口氣應對道,“我已經想過了!我覺得自己應該支持薇薇的決定。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治好阿毅的病。將來梁蕭兩家是我們四個的!”

“哥!”

梁慧敏當然也不會想到梁文竟然會將這樣的話出口。

她聽到梁文異常堅決的話,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很明顯的!她話的口氣已經變得有些激動了起來。

如果她不是跟梁文之間隔著病床和蕭薇,那她不定就會一下子平對方的懷抱當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