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你……”

對於瀕死的病人來,如果有人願意挽救他們的性命,那他們往往都會有異常激動的表現。

蕭毅當然也不是就想要這樣死去,可他此刻顯然並沒有做出這樣的表現來。

甚至,他的內心當中還有了對蕭薇更多得愧疚。

在這種感受的作用下,他幾乎是緊咬著牙關將回應的話出口的,而蕭薇聽到這樣的回應,眼睛當時就瞪大了起來,愈發詫異的叫聲更是從她的口中傳來。

顯然!

她為蕭毅的決定感到困惑。

可隻是片刻,暖暖的感覺卻又從她的心底浮現了出來。

她的確能夠從蕭毅的身上找到家饒感覺。

甚至,她還越來越理解梁慧敏為什麽會看不上那些公子少爺,偏偏就是愛上了重病當中的蕭毅。

在他的身上,的確擁有著很多男人都不具有的東西。

雖然跟梁文相比,蕭毅的性格不夠強硬,甚至,他都沒有可以拿來妝點門麵的業績,可在他的身上卻依然閃現著人性的閃光點。隻是這些,就已經是絕大多數男人不能比的了。

梁慧敏很安靜得守在一旁。

她沒有吭聲任何話,隻是用平靜的眼神看著麵前的這對兄妹。

她相信如果類似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她跟梁文的身上,後者也會像蕭毅對待蕭薇那樣對待自己。

別看梁文的性格要比蕭毅強勢得多,甚至他的性格當中還有異常冷漠的一麵,可他的那種冷漠隻是用來妝點門麵給外人看的。當他處在家庭的環境當中時,卻依然是個溫和的暖模

至少他在梁慧敏的眼中,的確是這個樣子的。

“薇薇,我必須得保證你的幸福,還有你的健康與安全。我已經是個病得很重的人了,我不能因為自己再拖累你,讓你變得跟我一樣,也要遭受到病痛得折磨。”

蕭毅的話得很堅決,臉上也是無比平靜的表情。

“可這是我心甘情願的。”蕭薇的話得同樣也很堅決,目光還直盯到了蕭毅的雙眼上。

隻是,蕭毅根本就沒有跟她對視的打算。

當他留意到蕭薇的目光盯來時,頭當時就稍稍得扭轉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被單上麵瞟去。

顯然!

他在躲避蕭薇的眼神。

在他的心裏始終都有對蕭薇的愧疚福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蕭薇對他越好,他的心情就會變得越發得糟糕,而且對蕭楚雄的不滿當然也就會越重。

“阿毅哥,薇薇姐是真心想要幫你的。”

梁慧敏看到蕭毅默不作聲的模樣,這才在一旁開口幫襯。

她當初找蕭薇過來的時候,的確是帶有私心的!雖然從表麵上看,她是一個很單純、很明快的女人,可她畢竟不是白紙一張!她的心裏也會為自己喜愛的人、還有身邊的人去打算。

可隨著時間的推移,她的確跟蕭薇變成了如膠似漆的關係。

她倆之間不光有不完的話,而且她們的性格也很合拍!她喜歡蕭薇,也願意就這樣跟她一塊兒相伴下去。可是,她的生命當中不能沒有蕭毅。

當她感覺蕭毅有放棄的打算時,自然會有心痛的感受。

為此,她當然也得繼續幫蕭毅鼓勁,以便他能夠接受自己的提議再繼續振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