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幹嘛?”

蕭薇刻意得用凶巴巴的口氣反問,目光更是緊盯到了梁慧敏的臉上。

雖然她並沒有更多的話出來,可就她如今的表現來看,就好像是內心當中已經充滿了火氣,還有戒備的感覺一樣。

“我不幹嘛!我就是隨便問問啊。”

梁慧敏的話回應得很痛快,目光則順著眼角向著病床那邊瞥去。

看她那搞怪的模樣,就好像心裏當真擔心蕭毅會聽到自己的話,再為此生出不快的感覺來一樣。

可實際上,她要是當真有這樣的擔心,恐怕早就不會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來了。

“切!你想重起爐灶啊?”

蕭薇的注意力一點兒都不差!

她當然留意到了梁慧敏的舉動。為此,揶揄饒話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直接冒了出來。

在挖苦梁慧敏的同時,她的手指還向著對方的鼻尖上麵捏去。

很明顯的!蕭薇可沒有讓梁慧敏在這件事情上討得半點兒便夷想法。

“姐!你什麽呐?你看我像是那樣的人嘛。”

梁慧敏可沒想到蕭薇竟然會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來,反駁的話緊跟著也就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而她的臉上更是浮現出了緊張忐忑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模樣,就好像是被蕭薇的話給驚嚇到了一樣。

“沒有嗎?那你就別問!問,我也不會告訴你的。”

蕭薇用凶巴巴的口氣回答,手還緊捏著梁慧敏的鼻子又左右搖晃了幾下。

伴隨這樣的舉動,她的腳步可就從梁慧敏的身旁走開,然後就向著蕭毅的跟前走去,“堂兄,你跟醫院方麵越好了嗎?你的後續治療什麽時候開始?”

“薇薇,你確實想好了要幫我?”

蕭毅並沒有因為蕭薇這樣問,就有將她的話應對下來的打算,而是把頭稍稍得抬高了起來,目光當時也就向著她的臉頰上麵盯去。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當中充滿了愧疚的感覺。

雖然蕭薇跟他一樣都是蕭家的後人,可蕭薇並沒有因此就享受到榮華富貴,反而還遭受過屈辱。如今他這個養尊處優的大少爺,卻必須要蕭薇的救助才行,這當然會讓他的心裏感到慚愧。

白了!

他從到大都不是一個心狠的人。

在這方麵,他跟那些紈絝子弟顯然大不相同。

如果他當真沒有這樣的特質,就他那病病殃殃的模樣,梁慧敏根本也就不會看得上他了。

“當然!你是我堂哥,我不幫你,還能幫誰?”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臉上更是掛著無比淡定平靜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嘴還輕抿了起來,更多的笑容則浮現到了她的臉頰上。

看她此刻的表現,根本就是一副拿定主意的模樣。

“可是,你跟我爸……”

蕭毅相信蕭薇半點兒都不會有撒謊的意思。

隻是,他的心情卻沒有辦法平靜下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當時也就微微得垂落了回去。

顯然!他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困頓的感覺。這樣的感覺讓他心裏愧疚的感受變得更加強烈。

“哥,我跟大伯的事情和你無關。”

蕭薇能夠看出蕭毅絕對不是在裝模作樣!可不等她的話音落下,蕭毅就反詰道,“我知道!可是,你倆要不和解,我是不會讓你出手幫我治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