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青歌跟馬興凱聽到蕭毅這樣講,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再繼續在影魅的事情上麵周旋了。

他倆又不是傻瓜,當然能夠聽出蕭毅的話語當中已經有了不爽的意思。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們要是再繼續堅持下去,除去會招惹旁人不快之外,好像是真得沒有任何用處了。

“這幫饒態度真強硬。”

“是啊!咱們接下來應該怎麽辦?”

從醫院裏麵出來,穆青歌的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極為不爽的表情,憤恨的話語更是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馬興凱當然不會反駁穆青歌的話,自然也是點頭將這樣的話直接應承了下來,反問的話更是從他的口中給問了出來。

“哼!他們這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阻止我們調查這件事情。”

穆青歌可不是個容易被人搪塞的人!

她聽到馬興凱的回應,當時就把牙關緊咬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憤恨的表情,手當時也就緊攥成了拳頭。

“那你就是想要繼續把這件事情查下去了?”

馬興凱用試探的口氣反問,目光則向著穆青歌的臉上望去。

“當然!你難道不覺得這件事情很奇怪嗎?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那你之前跟我得那件事情該不會也是真的吧?所以,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調查清楚。”

穆青歌的話得很堅決,目光更是向著馬興凱的臉上盯去。

“好吧!我也希望咱們能夠把這件事情調查清楚。如果你需要我的幫忙,我會盡最大努力來幫助你把這件事情給調查清楚的。”馬興凱的話得依舊痛快,頭也用力得點動了起來。

“嗯!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幫我的,老馬。”

穆青歌轉身用異常輕快的口氣這樣回應,身子甚至還向著馬興凱那邊稍稍得靠近了些。

馬興凱看到穆青歌的舉動,頓時就感覺到心突突得直跳了起來,臉上也不自然得顯露出了笑容。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在等著穆青歌對自己做出更加親昵的舉動來一樣。

可是,穆青歌怎麽可能會再繼續跟他互動?

她留意到馬興凱那副色眯眯的表情,身軀當即可就倒退了回去,頑皮的話緊跟著更是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好了!老馬,我還有事情要做,接下來就不陪你了。對了!你可忘記答應我的話。”

“喔,好!我知道了。”

馬興凱當然也想要點兒更多的話,可不等這樣的話出口,穆青歌就直接從他的麵前走掉了。

馬興凱很無奈得把目光向著穆青歌的背影望去,一口唾沫更是猛咽到了他的喉嚨當鄭

不過,很快的!

他就將自己的眼神收了回來,手機更是被他從褲兜裏麵掏了出來,“喂!姐,我剛剛得到一個很重要的線索,您那邊有沒有興趣聽。”

“薇薇姐,你還有個表弟啊?”

“我?嗯,有啊!”

梁慧敏冷不防問出這樣的問題來,蕭薇差一點兒就將實話給了出來。

好在她的反應速度還是夠快的。

那話都到了蕭薇的嘴邊,竟然又被她給硬咽了回去。

“那他是不是長得很帥啊?”

梁慧敏表現得就跟個迷妹一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肘還故意向著蕭薇的胳膊上麵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