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的話得很堅決,半點兒都沒有留出回旋的餘地。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穆青歌和馬興凱的臉上盯去。

雖然她沒有更多的話,可她的臉上已經呈現出了慍怒的表情。

在場的任何一個人都能夠看出,她的心裏肯定有了不爽的感覺,如果再有人在這件事情上做文章的話,那她很有可能就要發作了。

“蕭姐,您的話聽起來好像蠻有道理的。”

馬興凱看出蕭薇的表情不對,並沒有再繼續拿話去嗆她,而是將話頭又調轉了過來,“可是,您有沒有想過,他有可能在用這樣的方式欺騙您呐?”

“如果他是這樣想的,那他的圖謀肯定是失敗了。”

蕭薇一點兒都不猶豫得回答,“我都不想跟他再聯係了,你覺得他還能夠欺騙到我什麽?”

“那您身邊的人呢?”

穆青歌並不死心,索性可就將這話給問了出來。

聽她這話語當中的意思,顯然有那麽點兒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感覺。

“我身邊的人?”

蕭薇邊邊把目光向著蕭毅和梁慧敏看去,“你們放心吧!他根本就沒有跟我身邊的人接觸過,所以也不可能欺騙到他們。我相信!他就算是想要欺騙他們,他們也會跟我聯係確認情況的。”

“那梁總呢?”

如今梁文可不在病房當中,穆青歌當然就把話直接到他的身上去了。

畢竟在公開的環節上,梁文跟蕭薇之間的關係並不一般。

如果影魅當真是騙子的話,當然也會對梁文下手。

“他?你覺得一個整在商海裏麵摸爬滾打的人會輕易得上當中招嗎?”

“是啊!穆記者,你多慮了。”

當穆青歌和馬興凱之前那些話的時候,梁慧敏可是一點兒都插不上話。

不過,當他們提到梁文的時候,事情顯然就不一樣了。

做為梁文的堂妹,她可很清楚得知道梁文是個怎樣的人。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借機將支持蕭薇的話出了口。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回應,臉上的笑容當然也就變得更加自然從容了。

她沒有必要在這件事情上太多駁斥穆青歌和馬興凱的話。

如今她隻要讓他們知道,他們想象出來的這些事情根本就不會發生,這就已經足夠了。

“可是……”

“好了!穆記者,我知道你們這是在為我好。不過,這件事情沒什麽好可是的了。難道您家裏的親戚如今還全部都跟您聯係嗎?您的親戚當中就沒有幾個生活不如意,你想要不來往的嗎?”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半點兒給穆青歌再把後麵的話繼續下去的意思都沒有了。

“好了!我想這件事情薇薇會處理妥當的。如果她在這件事情上遭遇到麻煩,我也會出手幫忙的。你們放心!薇薇是我的堂妹,我是不會讓她受委屈的。”

蕭毅一直沒有吭聲,可不等於他就沒有細心在聽。

當他發現蕭薇把穆青歌跟馬興凱的話懟了個七七八八時,當然也就將將他們的話給打斷了。

緊跟著,他又轉移話題道,“你們不是來送樣片的嗎?我想咱們還是看看你們拍照的樣吧!還有,我的身體不好,實在不適合長時間得待客,所以有些事情還希望你們能夠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