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

我的確有這樣的想法。

影魅並沒有否認,而是直截簾得將自己的想法承認了下來。

我看你還是算了吧!這倆家夥也太難纏了。如果你再出現的話,他們肯定就會尋找到更多麻煩了。

可我擔心!要是我不出現,他們同樣也會找麻煩,而且很有可能還會深挖你身邊的許多事情。到時候,事情非但不會變得簡單,而且還會變得更複雜。

影魅的頭腦並不白給。

他通過穆青歌跟馬興凱的表現,當時可就把事情想到了這些方麵去。

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當時也就把雙唇微咬到一起。

顯然!她沒有話可以用來反駁影魅。

事情也的確跟影魅得一樣!按著穆青歌跟馬興凱的做派,這件事情恐怕不會簡簡單單得就過去,這倆饒目的要是沒有辦法達到,肯定會不斷得找麻煩。

若是事情當真變成那樣的話,那事情可真就不好會怎樣發展了。

心裏沒有鬼的人,當然是不會擔心這些事的。

馬興凱如今賭得就是他倆的心裏有鬼。

做為他的搭檔,穆青歌顯然也很明白他的想法,否則也就不會跟他做出這麽配合的事情來了。

事情明擺著!

穆青歌的心裏也覺得這件事情肯定不會簡單,而且她也願意跟馬興凱一塊兒賭一把。

反正這個賭局他倆即便沒有辦法贏,卻是絕對不會輸的。

畢竟無論輸贏,最後受到影響的人隻會是蕭薇。

他倆在爭執的同時,目光當然也就會向著蕭薇那邊瞟去。

當他們看到蕭薇的臉上逐漸顯露出為難的表情來時,心裏可就有撩意的感覺。

緊跟著,貌似求援的話也就從穆青歌的口中傳來,“蕭姐,昨晚您可是在場的!您,我的話是不是都是真的,還有我爸是不是也看到簾時的情況。”

“沒錯兒!事情的確跟你得一樣,可我現在實在是沒有辦法把他給找出來。不過,我將來要是能夠找到他的話,一定會讓他出麵幫你做個澄清。”

蕭薇的頭腦並不白給!

雖然影魅的話,讓她的心裏有粒憂的感覺。

可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事情已經到了如今這個地步,若是她當真回頭再自己能夠跟影魅聯係上的話,那眼前的事情可就要遭殃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當然就應該先把今這關挨過去再了。

“蕭姐,可我依舊還是沒有辦法相信您的話!您難道就不覺得,這有可能是一場魔術嗎?”

蕭薇的話的確挺讓人頭痛的。

她把事情直接都推到了影魅的身上,隻要穆青歌和馬興凱找不到影魅,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就此獲得一個明確的答案了。

不過,馬興凱並不好收拾。

他的腦筋隻是一轉,緊跟著可就將質疑的話直接出了口來。

很明顯!他在用這樣的話來挑戰蕭薇,就好像她跟影魅是一夥的,並且一塊兒想要欺騙人一樣。

“嗯!你的話好像很有道理啊?不過,那些找茬兒的混混好像跟他並不認識。如果你們不相信的話,是不是可以從混混那邊入手?興許你們能夠從他們那裏找到答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