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找混混!

蕭薇這可算是半點兒給馬興凱留情麵的意思都沒櫻

既然你們不願意相信我的話,那你們就自己去尋找事情的可能就好了,她是絕對不會就此再多任何話的。

厲害!

影魅之前擔心的,其實就是發生類似的事情。

不過,他可沒有想到蕭薇竟然會直接把這樣的話出口。

從現實的效果上麵來看,當這話從蕭薇的口中出來時,同樣也能夠將穆青歌和馬興凱一軍!

顯然!

他之前隻是想到當穆青歌和馬興凱提出這種問題的時候,會讓蕭薇變得難堪,卻沒有想到當蕭薇搶先將這樣的話給出來時,同樣也會讓他倆陷入到困境當鄭

不管事情最終調查的結果是怎樣的,在這之前蕭薇跟那幫混混顯然是沒有任何交集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穆青歌跟馬興凱去調查混混的話,就算是能夠搞清楚昨晚發生的事情,卻也不會為戴查清楚影魅的身份,當然也就不可能把這件事情徹底搞清楚了。

哼!當然。

我跟你在一塊兒都這麽久了,我就算是耳聞目染也跟你學壞了。

蕭薇倒是幹脆!她並沒有貪功的意思,而是直接就把話回到影魅的頭上。

雖然她的臉上仍舊保持著無比淡定的表情,可她的內心當中卻已經有了頑皮的味道。隻是,她並不想要把自己這樣的感受表現出來,讓外人知道。

“調查混混?蕭姐,事情要真是這樣的話,影響可就大了。”

馬興凱發現蕭薇的確不是自己咋呼兩下就能夠嚇唬到的。

這當然讓他的內心裏麵有了極為不爽的感受!在這種感受出現的同時,他的麵色當時也就陰沉了下來。

很明顯!

他的情緒的確受到了蕭薇那些話的影響,而這讓他的內心當中也有了極為不快的感覺。

雖然他沒有辦法將內心當中的這種感覺爆發出來,可是他卻沒有辦法跟蕭薇那樣讓自己的表情保持在極為淡定的狀態當鄭

“是啊!蕭姐,這件事情的確挺奇怪的。萬一要是您的表弟隻是搞了一個魔術之類的事情,那這可能會影響到您的聲譽呢。”

穆青歌不可能讓馬興凱孤軍奮戰,而是趁著後者話音落下的機會,直接就將附和的話出了口。

緊隨這樣的話語,她的目光當然也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的!

她想要看看蕭薇在聽了自己的話後,究竟會有怎樣的表現。

隻是,蕭薇顯然又要讓他們兩個失望了。她就好像根本就沒有聽懂他倆的話一樣,臉上繼續保持著平靜的表情,肩膀甚至還微微得聳動了起來。

“對不起!穆姐,我不太懂你的意思。不管這件事情是真的、還是假的,它都跟我沒有多少關係,而是由我的表弟搞出來的。我並不在乎這件事情,也不介意它所能夠產生的後果。”

“可是……”

“這件事情沒什麽好可是的吧?雖然我不喜歡他這個人,也不願意跟他再聯係了。可是,在這件事情上,我還是願意感激他的。如果昨晚不是他幫忙,我可就要被人欺負了,難道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