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的話很果決,一點兒留有餘地的意思都沒櫻

穆青歌要是能夠相信蕭薇這話,那她可就跟傻子一樣了。

可是,她要不相信蕭薇的話,卻又實在是找不出更合適的借口來反駁了。

很明顯的!

蕭薇已經把對話的路給堵死了。

“蕭姐,我聽青歌,您的那位表弟很厲害,刀子戳到身上都不會留有任何痕跡,這樣的事情是真的嗎?”

可是,穆青歌沒有話了,並不等於馬興凱也就沒話講了。

這家夥在一旁看到穆青歌把眉頭微微皺緊了起來,索性就自己下場,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是的!他的確是有這樣的本領,我也很奇怪。不過,穆記者的老爸昨晚不是已經親眼看到了嗎?”

蕭薇的話回應得當然也很痛快,而且還不忘了刻意將穆叔也看到這件事情出來。

她這樣解釋的目的,顯然就是為了證明這件事情是真的,根本就沒有半點兒扯謊的意思。

可是,她卻忽略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馬興凱此刻這樣問,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要確定這件事情是真的,而不是假的!

隻有這樣,他方才能夠更進一步得向蕭薇施壓,讓她的心裏感覺到更加難過才對。

“是啊!可是,蕭姐,您想過沒有,他的皮膚在受到刀具的切割時,為什麽不會受傷?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馬興凱的話得很堅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故意向著穆青歌那邊看去,“青歌,依我看,你跟我的話,根本就是有誇大其詞的嫌疑。你不是,你能夠找到這個人,證明你的話嗎?我看這事兒根本就是假的。”

“你!這是我爸親眼見到的。”

穆青歌跟馬興凱之間的配合非常默契。

如果沒有這份默契,當她發現馬興凱突然就調轉槍口,把攻擊的矛頭向著自己指來時,恐怕就不會反應得那麽迅速了。

在回敬的話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睛當然也就瞪大了起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在來之前,她跟馬興凱之間當真為昨晚的事情發生了爭論,而她明白無誤得是支持蕭薇那一方的,而馬興凱則是反對方的。

現如今她沒有辦法從蕭薇那裏獲得證據,這顯然可就要讓她的處境陷入到不利的狀態當中了。

這兩人真會玩。

影魅此刻哪兒都沒去!

他很安靜得待在蕭薇的頭腦當中,並在心平氣和得看著眼前發生得一牽

他不得不佩服,穆青歌跟馬興凱的確都是很有辦法的人。

他倆竟然能夠將一處原本都沒有任何希望的鬧劇給演活了,而且還能夠將它直接就給演成連續劇。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心裏當然也有種感覺,那就是他真是太看這倆人了。

要是他早就知道這倆家夥竟然會把劇這樣演下去,那他這個演員就不應該退場太早了,而是應該配合他們一塊兒演下去。

你打算怎麽辦?

蕭薇的詢問聲就在這時傳來,你該不會是動心了,想要跟他們繼續周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