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能給我一個他的聯係方式嗎?”

當事情走入到死胡同裏麵時,穆青歌並非不會采用最簡單、也是最直接的辦法來將蕭薇的軍。

既然蕭薇影魅已經離開不再回來了,那她當然也就可以跟蕭薇要個聯係方式了。

畢竟當麵采訪不行了,她還可以進行電話采訪嘛。

在穆青歌這樣講的同時,梁慧敏臉上好奇的表情自然可就變得更加重了。

雖然她並沒有開口多任何話,可不斷眨巴的眼睛卻還是將她內心當中的想法完美得展現了出來。

“不好意思!一般都是他聯係我,而且他也不喜歡我把他的聯係方式給別人。”

蕭薇的話得很堅決,半點兒跟人討價還價的意思都沒櫻

“蕭姐,那我有個問題可以問您嗎?”

穆青歌聽到蕭薇的回應,非但臉上沒有不快的表情,反而還抿嘴偷笑著繼續把發問的話了出來。

“你!”

蕭薇雖然不爽,卻又不好直接衝著穆青歌叫嚷。

她隻能盡可能得平靜自己的心緒,並把回應的話出了口來。

隻是,當她的目光再向著穆青歌看時,心裏卻多了更多戒備的感覺。

她很明顯發現,穆青歌絕對不是一個好對付的人。

“他真是您的表弟嗎?”

“當然!”蕭薇的話來得很快,回答得也很堅決。

穆青歌並沒有著急再問,而是把目光向著蕭毅跟梁慧敏的臉上掃去。

雖然她此刻沒有話,可這動作卻要比有話從口中出來的作用還大。

她仿佛是在提醒他倆,事情肯定不跟蕭薇得一樣,那個人肯定不會是蕭薇的表弟,而會是另外一個人。

“薇薇姐,我怎麽也沒聽你提起過他?”

如果梁慧敏能夠再忍一忍的話,事情應該就更加完美了。

可是,她的好奇心卻已經被穆青歌的話完全給挑逗起來了。在這樣的情況下,她顯然是沒有辦法再繼續管住自己的嘴了。

雖然她的心裏也明白,自己沒有必要在穆青歌的麵前問出這個問題來,可當人被某個問題牽絆住的時候,要是總不能將它直接出口來,那給饒感覺可是異常難受。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梁慧敏最終還是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當然!她如今這樣問可不是為了自己,而是在為梁文著想。畢竟梁文的心裏可是有蕭薇的。

她的心裏自然也能夠想到,梁文肯定會非常關心這個問題,也會期待著知道這件事情的答案。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她幹嘛不借機幫一幫梁文的忙呢?

甚至,她的內心當中還有一種感受。

那就是自己不在穆青歌和馬興凱的麵前將這個問題問出口,將來可就沒有機會再將這個問題給問出來了。

她又不是不了解蕭薇。

如果是她不想要的事情,她就算是再怎麽追問都沒有用。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她當然就應該抓緊這個機會,把自己想要了解的事情搞清楚。

“他隻是我媽媽那邊的一個遠房親戚,我們平常都不來往的,我今後也不打算跟他再見麵,所以就沒留他的聯係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