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興凱根本就不知道穆青歌的葫蘆裏麵賣得什麽藥。

男人處理起問題來,通常都要比女人直接許多!按著他的想法,今他倆到醫院這邊來,當然就應該幹淨利落得直接找蕭薇采訪才對,然後可就是把昨晚發生的事情搞清楚。

他哪兒會跟穆青歌這樣,先搞一些墊場的事情。

不過,既然穆青歌已經把話問到自己的頭上了,他當然也就隻能打著哈哈回應道,“是啊!我也覺得蕭少的氣色要比上次來的時候好。我相信,蕭少很快就可以痊愈了。”

“痊愈?哈哈!借你吉言。”

蕭毅聽到馬興凱的話,表情先是一怔,而後方才大笑著將應承的話出了口來。

實話,他根本就沒有想過這些。

或是,久病之後,他早就對痊愈之類的事情不報任何希望了。

他現在想的事情很簡單,那就是盡可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待在一起,好好打發一下時光。

雖然他的心裏很明白,人死之後一切就不存在了,可他還是想要讓自己的人生盡量不留遺憾吧。

至於他之前跟蕭楚雄所的那些話,隻不過是他想要緩和蕭楚雄跟蕭薇之間關係的辭罷了。

他根本就不在乎自己的病情,也不介意蕭薇是否會幫忙給自己治療。

如果蕭薇肯這樣做,當然是一件好事情。

可要是蕭薇不樂意這樣做,他也不會有任何反對的想法,而是會用極其坦然的心態來麵對眼前的一牽

甚至,這一點兒都不會影響到他想要給蕭薇幫忙的想法。

如果事情可行的話,他希望蕭薇跟蕭楚雄之間的關係能夠緩和。對於他來,這顯然是他生前非常希望看到的畫麵。隻是,他的心裏倒也很明白,這應該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

“蕭少,您放心!您肯定會康複的。您有梁姐和蕭姐陪伴,我相信您的身體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穆青歌聽到蕭毅的笑聲,順勢也就又補充了一句。

可在這話完後,她的目光卻向著蕭薇那邊看去,“蕭姐,昨晚您跟您的表弟怎麽那麽快就走了啊?我爸沒看到您二位是什麽時間走的,他還很失望呢。”

表弟?

雖然穆青歌的話得很痛快,可這卻還是勾起了梁慧敏的好奇心。

她隨著穆青歌的話,直接就轉頭把目光向著蕭薇看去。

看樣子,她的心裏是非常希望蕭薇就此能夠給出一個解釋來了。雖然她並沒有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可並不等於心裏沒有這樣的想法。

畢竟在這之前,她並沒有聽蕭薇在江城還有這樣的親戚。

“是啊!他趕火車。”蕭薇又不是幾個月前的蕭薇!她怎麽可能被穆青歌一問,就表現出手忙腳亂的模樣來呢?

她的心情雖然有些煩躁,可聽到穆青歌的問題後,卻還是很淡定坦然得將回應的話了出來。

馬興凱在一旁聽到蕭薇這樣回答,眉頭則稍稍得皺緊了一下。

他跟著穆青歌到這裏來,最為主要的目的當然就是尋找影魅的。可如今蕭薇卻影魅走了,那他當然也就會有那麽點兒失望的感受了。

“是嗎?他這麽著急就走了嗎?那他昨晚真得沒有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