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是被梁慧敏強拉著留下的,當然在病房裏麵無聊得很。

她聽梁慧敏這樣講,也隻能無奈地點頭。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心裏當然還有種想法,那就是萬一梁慧敏跟這倆記者絮叨上了,那她當然也就可以找個機會溜走了。

畢竟她並不想繼續留在病房當鄭

這並非是她對蕭毅和梁慧敏有什麽意見,而是她總感覺蕭楚雄隨時都有可能到病房來。

她如今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躲著蕭楚雄。

隻要條件允許,她顯然是不打算跟蕭楚雄再見麵的,而是希望自己能夠盡可能得跟他保持好距離。

“行吧!我沒意見。”

“你看!薇薇姐都答應了,你還是讓他倆進來吧。”

蕭毅並不喜歡熱鬧!

如果有可能的話,他當然是希望自己跟麵前的這倆女人安安靜靜得待在一起了。

不過,既然梁慧敏想要把病房當中的氣氛給活躍起來,他當然也就沒有必要把事情搞得太僵。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自然也就隻好衝著保鏢點頭道,“既然她倆都有興趣見見他們,那你們就讓他們進來吧。”

“是!少爺。”

保鏢聽到蕭毅的回話,立刻就恭敬得把話應承了下來,腳步也忙不迭得向著病房的外麵退去。

“蕭少,梁姐、蕭姐,您二位也都在啊?”

穆青歌可是一個非常會來事兒的女人。

她一進入病房看到蕭薇跟梁慧敏都在這裏,臉上自然可就呈現出了甜美的笑容。

看她如今的表現,就好像今真得是來做采訪回訪的,而不是心裏還有其他的打算。

“嗯!我聽,你們上次來采訪的照片都已經處理好了?”

梁慧敏跟穆青歌和馬興凱簡單打過招呼,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雖然做為梁家的女人,她絕對不是那種頭腦呆傻的女生,可她的心思卻依舊還是有非常單純的一麵。

至少她在這件事情上,可是一點兒都沒有多想,而是直接就把穆青歌的話給相信了下來。

“對啊!我們後麵就要出樣兒了,所以今特意過來讓你們看一看拍攝的效果。另外,如果你們喜歡我們處理的某些片樣,我們也可以把它們留下來。”

穆青歌的話得很淡定,臉上則保持著甜美的笑容。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蕭毅那邊看去,“蕭少,您的氣色看起來要比上次的時候好多了。”

“是嗎?有這麽明顯?”

蕭毅雖然不願意讓外人來打擾他的生活,可不等於聽到旁饒讚美時,仍舊還會做出一副硬邦邦的表情來。

跟梁文相比,他的脾氣其實要溫和得多。

特別是穆青歌此刻又很湊巧得拿他的氣色事兒,這讓他的心裏當真有那麽點兒得意的感覺。

畢竟在這之前,蕭薇剛剛給他找了些補藥回來。

不管這補藥的效果究竟怎樣,他服用了一點兒後,感覺身上的確是要比先前舒服了許多。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再聽到旁人讚美的話,心裏當然也就會有歡快的感受了。

至少他並沒有覺得對方這是刻意在奉承自己。

“對啊!總之,我覺得蕭少的氣色很好。老馬,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