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事情?”

馬興凱此刻頭腦根本就是跟著穆青歌的在轉。

他聽到穆青歌的問題,臉上仍舊掛著困惑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穆青歌的臉上望去。看樣子!如果沒有穆青歌更進一步的提醒,他是不打算就此再出更多的話來了。

“嗨!你這人怎麽一點兒職業的敏感都沒有呢?”

穆青歌的心裏有點兒惱火,索性直接就將這話問出了口。

在話的同時,她的目光也向著馬興凱的臉上盯得更加厲害。看她那一臉焦躁的表現,就好像心裏有了衝著馬興凱叫嚷的打算。

“你、你!”

馬興凱的話有些磕巴,臉上則是尷尬的笑容。

“這事兒是我爸親眼看到的!如果,別人在這件事情上能撒謊,你覺得我爸會在這件事情上撒謊嗎?”

既然馬興凱總是被自己點不醒,穆青歌隻好將自己老爸給抬出來了。

“穆叔親眼看到的?”

馬興凱認識穆青歌的老爸,知道那是個性格很倔強的人,而且老爺子從來都不撒謊!如果這件事情是穆叔看到的,那它九成九是真的了。

“不過,這能不能是因為別的原因造成的?”

“蕭姐身邊的那個人,他懂得硬氣功,能夠避免自己受到傷害。可是,你覺得事情可能嗎?如果一把匕首直接就插到你的身上,刀身都完全沒入進去了,你竟然會半點兒受贍跡象都沒有?”

“這……”

馬興凱並非沒有職業觀察力的人。

他聽到穆青歌的話,當時可就把頭用力得搖晃了起來。

和明顯!他覺得穆青歌的話根本就不可信。

如果這樣的事情當真能夠發生,又想要用現代科學的方式來解答的話,當然也就隻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那把用來紮刺饒刀有問題。

在那把刀的刀柄當中暗藏有彈簧之類的機關。

當刀身紮到人身上時,機關便會被觸發,然後就會拉扯著刀身讓它縮回到刀柄當中去。

除去這種解釋之外,他根本就想想不出更加合理的解釋來了。

畢竟聯係硬氣功的人,的確能夠比正常人更抗擊打。

可是,這種抵抗是把傷害直接對抗出去,而不是跟影魅昨晚做得那樣,讓刀子直接就戳到自己的身上去。

顯然!

這樣的事情跟真正的硬氣功並不相同。

“怎麽樣?你也覺得事情有古怪了,對吧!”穆青歌看到馬興凱的表情有變,索性就將這樣的話直接問出了口來。

“是啊!事情是有點兒奇怪。不過,萬一那個傷饒人和被贍人是一夥的呢?他們萬一是想要合夥騙錢呢?”

雖然馬興凱沒有辦法用很合理的方式來解釋昨晚發生的事情,可他卻還是將這種可能給了出來。

“可能嗎?我爸可是,那個人跟蕭姐之間的關係很親密,他們可是親戚呢。”

穆青歌撇著嘴巴用不屑的口氣直接就把這話出了口。

在這樣的同時,不屑的目光還順著眼角直接就向著馬興凱的臉上瞥去。

顯然!

她在留意馬興凱的表情。

換句話,她並沒有完全相信她爸的話。

至少在蕭薇跟影魅的關係方麵,她覺得兩人不會是表親那麽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