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你!你想知道什麽?”

馬興凱可沒想到穆青歌今竟然會這麽主動。

穆青歌的話剛一出口,他的眼睛當時可就瞪大了起來,驚喜的表情緊跟著更是掛到了他的臉上。

看他如今這表現,顯然是在期待著穆青歌開口話。

甚至,他的心都已經在怦怦直跳!

做為一隻優秀的舔狗,當女神願意主動搭理他時,他當然要表現得比京哈還要京哈了。

“嗯!我記得你跟我起過,蕭姐的身邊好像有古怪?”

穆青歌倒是一點兒都不客氣,而是直接就把話到了兩人上次的話題上。

“對!我是過。”

馬興凱的記憶力沒有問題。

隻不過,他在回話的時候,嘴裏卻吞咽起了口水來。

很明顯的!這並非他想要談的話題。

按著他的想法,當然是想要跟穆青歌談點兒更具有生活氣息的問題了。

比如,床、枕頭,還迎…

嗯!可是,他的這些想法顯然穆青歌半點兒都沒有配合的意思。

“你好像,她的身邊有妖精之類的東西?”

“我?我、喔,那個我隻是那麽,我根本就沒有看清楚。”馬興凱並非是想要把自己之前的話給收回去,而是他實在是沒能找到任何相關的證據。

上次從醫院回到報社之後,他就抓緊時間修複相機。

可是,他拍攝的那些照片卻全都壞掉了。為此,他當然也就沒有任何辦法來證明自己所的話了。

不光這樣,他那拍攝的其他照片也全都損失掉了。

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他還被報社的主編叱責!在這樣的情況下,當他聽穆青歌再提起那的事情時,心裏當然會有那麽點兒尷尬困窘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當然是盡可能得辯白,希望能夠把那的事情成是一場意外。

白了!

他是不想再讓那發生的事情給自己找麻煩了。

“是嗎?你真是這麽想的,就沒有考慮過哪些事情有可能會是真的?”

穆青歌可是一點兒都沒有猶豫,而是直截簾得就將這樣的話給問出了口。

在話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馬興凱的臉上盯去。

“真的?怎、怎麽可能?”

馬興凱不知道穆青歌究竟在玩什麽!

他聽到穆青歌的詢問,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麵盯去。很明顯的!他想要從穆青歌的臉上看出更多一點兒的信息來,卻又感覺自己好像什麽都看不出來。

“我昨晚接到線報是夜市街那邊發生了一起傷害案,可當我趕過去之後,卻發現現場根本就沒有人受傷。你知道嗎?這件事情也跟蕭姐有關。”

穆青歌看到馬興凱的反應,索性就將昨晚發生的事情直接就給出了口。

“是嗎?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那你豈不是白跑了一趟?”馬興凱的話回答得有些窘!他顯然是在揣摩穆青歌的情緒。畢竟他並非穆青歌,並不知道自己的話是否能夠招惹到她。

“你的心裏真就這麽想的?難道你就沒想一想,這當中可能會隱藏著更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