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很親密?親戚?”

馬興凱的表現一點兒都沒有超出穆青歌的預期。

雖然他並沒有出反駁的話來,可就他臉上的表情來,還是分明有那麽點兒不敢相信穆青歌方才那話的意思。

在反問的同時,他的眉頭當時也就微皺到一起。

“對啊!我看他倆當時挺緊張的。好像在我去之前,他倆可是用情侶的名義相稱的;可是,等到我出現之後,他們就變成了表、喔,是表姐弟!你,他們是不是在刻意隱藏什麽?”

“表姐弟?”

就算穆青歌不用誇張的口氣將後麵的話出來,馬興凱也能夠感知到事情當中帶有那麽一點兒令人驚詫的東西。這就更不用,她又故意用誇張的口吻將這個稱謂給特意表現出來了。

“沒錯兒!表姐弟是不是就不會存在戀人關係了?”

穆青歌用戲謔的口吻回應,臉上則是一副不羈的表情。

顯然!她已經越來越質疑蕭薇跟影魅昨晚所的話,可是她卻又沒有證據來反駁這些話。

馬興凱在有了這樣的感覺同時,目光當時也就向著穆青歌的臉上望去。

雖然他並沒有著急著將後麵的話出口。

可是,他的內心當中卻不是沒有一點兒明白穆青歌想法的感覺。

看樣子!穆青歌這次到醫院去,就是想要找證據來戳穿這個騙局的。

當這樣的想法呈現在馬興凱的頭腦當中時,他的內心當中頓時可就有了興奮的感受。

雖然他並沒有將內心當中的想法直接就出口,可臉上的表情顯然還是變得跟之前大不相同了。

他並沒有忘記昨晚接到的大單,那同樣也是一件跟蕭薇相關的事情。

隻不過,他是不會將這單生意的內情告訴穆青歌的。

可是,他卻可以借著這個機會獲得更多跟蕭薇相關的線索,這仿佛會給他提供更多發財的機會。

當馬興凱的內心當中有了這樣的想法時,激動的心情那可就溢於言表了。

“嗯!我覺得你的話很對,她的確太可疑了。”

“是吧!你現在終於又這樣想了。”

穆青歌聽到馬興凱的回答,臉上頓時可就浮現出了樂嗬嗬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手當時也就向著馬興凱的肩膀上麵拍去,“老馬,看來上次的事情是我錯怪你了,所以今你一定要好好表現,我相信咱們一定能夠把事情的真相調查清楚。”

“可以!沒問題,我一定全力配合你。”

馬興凱很用力得點頭,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亢奮的表情。

“什麽?報社的記者又來了?”

蕭毅很快就得到了手下饒匯報。

畢竟上次穆青歌和馬興凱已經到他這裏來過了,所以保鏢們當然也就不好強硬得將他們兩個阻擋在門外了。為此,這才特意過來跟蕭毅請示。

“是!他們,上次在咱們這裏拍攝的照片已經處理好了,所以希望您跟二位姐過目,然後就要定版發表了。”

“這都是些事情,你讓他們自己去做不就好了嗎?”

蕭毅並不想過多摻和這樣的事情,便索性把手臂搖擺了起來,希望能夠將穆青歌和馬興凱直接趕走,可梁慧敏卻為此顯露出了期盼的表情。

“阿毅哥,還是讓他們來嘛!反正我們閑著也沒事兒,我剛好也想要看看他們拍片的技術怎麽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竟然又向著蕭薇那邊看去,“薇薇姐,你是不是也這樣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