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你。”

馬興凱的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穆青歌的臉麵則呈現在了他的視線當鄭

“你今有事兒嗎?”

穆青歌並沒有將自己的目的出來,而是用極其平靜的口氣將這樣的問題給問了出來。

“沒有!隻要是你找我,我什麽時候都沒事兒。”

馬興凱的話回答得很痛快,臉上依然還是保持著笑容可掬的模樣。

在職場當中,年輕漂亮的姑娘在男人們的麵前總是會有某些特權!

這種特權當然會讓老女人們羨慕,卻又讓她們有點兒無可奈何。

“我想去趟醫院!如果你閑著沒事兒的話,就跟我一塊兒過去吧。”

“去醫院?”

馬興凱聽到穆青歌的話,臉上則浮現出幾分遲疑的表情。

“沒錯兒!我想去采訪一下蕭姐。”

“蕭姐?”馬興凱繼續在反問,臉上則呈現出了戒備的表情。

“沒錯兒!我記得你不是對她很感興趣嗎?難道你這麽快就把她給忘掉了?”

穆青歌看到馬興凱一驚一乍、卻又滿是戒備的模樣,索性可就將揶揄的話直接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在過去,她可是很少願意把眼睛直視到馬興凱的雙眼上去的,今的情況顯然有那麽點兒不同。

她通過馬興凱的表現,分明是覺察到了一點兒非比尋常的東西。

可是,她卻又不出這東西當中究竟暗藏著怎樣的意思。為此,她的內心當中頓時也就有了好奇的感覺。

做為記者,她顯然也是那種好奇心超強的女人。

當她發現有能夠勾起自己興趣的事情出現時,當然也就會表現得跟平常大不相同了。

在這樣的情況影響下,她當然是希望馬興凱能夠跟自己分享更多的情報了。

畢竟她是正了八經的新聞記者,而馬興凱隻是攝影記者。

雖然兩人都擔負著信息采編的任務,可他們的側重點顯然是不同的。

“喔,沒什麽!我當然記得她。”

馬興凱很快就回過神來,臉上更是恢複成了燦爛的笑容,“我隻是沒想到自己竟然這麽快就又有機會見到她。”

“哼!你是看她長得漂亮吧?”

“沒有!其實要漂亮的話,還是咱們青歌最漂亮。”

沒結婚的男人往往都喜歡做舔狗!特別是像馬興凱這種年齡稍大些、硬件又稍差些的男人,就更加喜歡做舔狗了。

他聽到穆青歌的話,臉上的笑容非但變得更加燦爛,話的口氣當中還摻雜進去了酸溜溜的味道。

至少就他此刻的表現,讓人一看就有種感覺,那就是跪舔的事情不肯避免得又要發生了。

“好了!你少來。”

穆青歌並不喜歡馬興凱這樣的表現。

如果不是馬興凱的腦袋轉悠得很快,而且他跟蕭薇之間也曾經有過交集,那她今這活兒肯定就找別人去做了。

上次從醫院那邊回來的時候,馬興凱曾經跟她起過一些很古怪的話。

當時,她顯然是不會把那些話當真了。

可是,在發生過昨晚的事情之後,她的心裏卻冒生出更多狐疑的感受。

雖然她並沒有看到昨晚影魅的表現,可在正常饒眼裏,那肯定都是不正常的事情。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她當然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