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沒有辦法就眼前的事情想出一個合理的解釋來時,往往就會處在胡思亂想的狀態當中了。

梁文雖然不是那種容易瞎想的人,可眼前正在發生的事情卻讓他的心裏同樣有了撲朔迷離的感覺。

“少爺……”

鄭可實在電話那邊沒能聽到梁文的回應,當時可就瑟縮著又將試探的話出了口。

他這次呼喚梁文的名字,根本就不是想要得到任何回應,隻是想要借機了解一下對方的情緒如何。

他的心裏很明白,梁文可是那種非常有頭腦的人。

當他聽到自己方才的那些話後,不定就會為此考慮事情的處置方案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也就應該把考慮問題的機會更多得留給梁文,而不是自己再跳入到圈中去多話。

“嗯!你還是先按著我之前吩咐得去做。你剛剛的話,我已經聽明白了。我覺得你的話還是很有道理的。隻是,你不在江城這邊,當然不會了解這裏究竟發生了什麽!這邊的事情我會解決。”

“是!少爺,您可要當心啊。”

鄭可實在電話裏麵很恭敬得提醒。

這之後,他便又換成試探的口氣道,“對了!少爺,您需不需要我加派些人手過去?您自己在江城的話,給饒感覺總是勢力太單薄了,我擔心蕭家為此搞事情的話,您會……”

“暫時先不用!剛剛發生的事情並不見得跟蕭家有關。不過,我一定會把這件事情調查清楚的。你就先不用關心我這邊了,還是按著我的要求把家裏那邊的事情搞清楚吧。”

梁文有點兒心煩!

他雖然還沒有跟蕭楚雄結成正式的同盟,可當他聽鄭可實有了把事情往蕭家上麵的打算時,內心當中卻依然還是有點兒不快的感覺。

“是!少爺,我按著您得做。”

鄭可實聽得出來,梁文的話語當中已經有了不快的味道。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當然也就沒有了為此再繼續多的想法,而是微垂下腦袋來將對方的話直接就給應承了下來。

“嗯!這件事情你必須抓緊去辦,一定不要拖。”

梁文肯定很心塞!如果放到平時,他顯然是不會將這種話再出口來的。

再次提醒過鄭可實之後,他可就將手機直接掛斷了。

如果這件事情不是周麟在搞事兒,那麽久應該是呂秀梅?

可是,就呂家的那些親戚來,難道他們當中還真得有人想要把事情搞到自己的頭上來嗎?

難道他們忘記了自己曾經幫過他們的忙?

“姐,事情我已經按著您的吩咐都安排下去了!您放心,我做事兒向來都很幹淨,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馬興凱很開心!

快意的笑容掛在他的臉上,討好的話則不斷得從他的口中傳來。

雖然旁人不可能知道他在電話裏麵究竟在些什麽,可任何一個看到他此刻表情的人都能夠感受到,他肯定是談成了一筆大買賣,否則也不會變成如今這副模樣了。

“嗨!你是不是又發財了?”

在話語入耳的同時,淡雅的香氣也竄入到馬興凱的鼻腔裏麵。

剛剛收起電話的馬興凱雖然沒有看到身旁的人是誰,可單憑這聲音和味道卻還是讓他將對方的身份給辨認了出來。為此,他的頭可就一下子轉動了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