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困惑!

這樣的感覺不可避免得會出現在了頭腦當鄭

當這樣的感覺變得愈發濃重時,穆青歌當然也就想起了馬興凱曾經過的話。

當她把這些話和自己的想法組合到一起時,仿佛就有一個事情的真相逐漸要付出水麵,卻又讓人很難看清它的本質。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當然也就非常心急想要把事情的真相探究出來。

這是做新聞記者必須具備的特質。

好奇心與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執著!隻有這兩者俱佳的人,方才能夠成為一名合格的記者。

顯然在這方麵,穆青歌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這就更不用,她還擁有非常敏銳的新聞捕捉力。

雖然昨晚的事情看起來好像隻是一個突發的孤立事件,可她卻能夠捕捉到這當中非比尋常的信息出來。

如果她沒有這樣的能力,那昨晚那件事情很有可能也就會被缺做普通事件來處理了。

畢竟在國內,硬氣功的法還是會有許多人信的,而且這東西也是的確存在的,隻不過並不像傳當中的那麽神。

“那你,咱們什麽時候走?”

馬興凱並沒有跟穆青歌對抗的打算。

既然他心目當中的女神已經提出了這樣的要求來,那他當然是希望兩人能夠抓緊時間離開到醫院那邊去了。隻不過,他並沒有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來,而是將事情的決定權交給了穆青歌。

從表麵上看,他仿佛給足了穆青歌麵子;可實際上,這根本就是他必須要做的事情,如今就算是不給穆青歌麵子,結果又能怎樣呢?

“如果你沒事兒的話,我們現在就走。”

穆青歌的話得依然痛快!雖然她想要從馬興凱那裏獲得更多的信息,可她並沒有在辦公室裏多話的打算,而是準備將這些事情全都拿到辦公室外麵去講。

“行!我聽你的。”

馬興凱答應得很痛快。

他隻是很簡單得收拾了一下辦公室工位上的東西,而後可就緊跟在穆青歌的身後,和她一塊兒從辦公室當中出來。

“咱們報社距離醫院不遠,我們走著去吧。”

“美女,你該不會是為了省錢吧?要是為了省錢的話,那我請你打車好了。等回去報銷的時候,還是可以由你……”

“哼!你覺得我像是缺這十塊錢的人嗎?”

馬興凱的話語當中顯然是有那麽點兒調侃穆青歌的味道。

雖然他很喜歡跟穆青歌在一起,可大熱的誰願意沒事兒幹在馬路邊溜達呢?

再了!

他的身上還帶著攝影攝像器材,當然走起來的時候還不如穆青歌那般清爽了。

“不是!我……”

“你要是覺得身上東西重,我可以幫你分擔一些。”

穆青歌並非不通情理的人!她看到馬興凱咧嘴的模樣,當時也就想到了這個家夥的心裏怎麽想的。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索性就把對方的那點兒想法直接出口來算了。

“不!不用,我的東西我自己拿就校”

做為男人,馬興凱雖然有心找人來幫自己分擔身上的東西,可穆青歌畢竟是他的女神!

他怎麽可能讓對方來做這樣的事兒呢?

帶著這樣的想法,他當時可就把腦袋搖晃了起來,拒絕的話更是被他出了口。

“那你就別那麽多意見!我隻是想要在路上跟你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