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過,我隻要在你的身上靠一會兒就好了。”

呂秀梅並沒有反駁梁文的話。

在輕聲應對的同時,她的身軀當然也就向梁文的身上貼得更加厲害了。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雙眼更微閉了起來,嘴也接近就向著梁文的脖頸貼去。

她並沒有著急著做出更加親昵的舉動來,而是讓雙唇似接非接得碰觸到梁文的身上。

她相信自己隻要保持這樣的舉動,就能夠讓梁文產生心癢的感覺。

想必她的心裏應該很清楚,在這種時候男人主動要比女人主動好得多。

如果她不能把梁文的情緒撩撥起來,讓他主動跟自己在一起的話,就算她今晚付出再多頁沒有用。

蕭薇有些心塞,也有些慌亂。

好在她在回房間的路上,再也沒有碰到任何讓她心煩的事兒。

當她進入到酒店的房間當中之後,立刻就把身軀橫倒在床上。可是,梁文的形象卻像是印刻到了她的頭腦當中一樣。

雖然她盡力不去想梁文,可他的模樣卻依然不斷得呈現在她的頭腦當鄭

甚至,當她睜開雙眼,把目光向著花板上看時,卻依然沒有辦法將他從自己的頭腦當中抹去。

對於蕭薇來,這顯然可是非常奇怪的一件事情。

按著她的想法,自己顯然不應該會對梁文擁有如此之深的感情。可是,現在的情況卻跟她想象得完全不同。

她仿佛有點兒擔心!

她害怕自己剛才在酒店外麵的表現會傷害到梁文的心。

可當她轉念去想時,卻又感覺自己必須得這樣做,否則她就很難讓梁文從自己的身邊走開,並且再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

若是事情當真變成那樣的話,那她跟影魅又該怎麽辦呢?

可惡的妖精!你什麽時候能夠變成正常饒模樣?

當蕭薇的心裏為此感覺到不爽時,當然也就把埋怨的對象放到了影魅的身上。

她是真得非常希望影魅能夠變成正常的人類。

這樣,她跟影魅之間也就不用再躲躲藏藏了。特別是到了夜晚的時候,影魅也就可以陪伴在她的身旁了。

這麽想著,她刻意得把雙眼緊閉了起來。

很明顯!她這是想要看看影魅在自己的體內究竟又在做些什麽。可是,她卻發現影魅已經變做了一團霧氣。

這仿佛明,他又要進入到睡眠的狀態當中去了。

蕭薇有了這樣的發現,隻能發出無奈的歎息。

顯然!她之前想到的那些事情,隻是她一廂情願罷了。

在困頓無助的感覺影響下,蕭薇當然也就感覺自己的內心當中有了更加狂躁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她要想躺在床上安然入睡顯然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心裏雖然感覺到苦悶,可腳步卻還是隻能挪動起來。

顯然!

她這是需要到房間的窗子那邊去。

也許夜晚城市的景色能夠洗滌她的心靈,讓她遺忘掉那些令人不開心的事情和人。

可是,當她當真到了窗子的邊上,再把目光向著外麵眺去時,卻在不經意間留意到了她根本就沒有想到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