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姐!”

梁文在把呂秀梅摟住的同時,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對方的臉上望去。

雖然他沒有辦法確定呂秀梅究竟是不是發燒,可他卻能夠看出對方的臉頰已經變得燙紅。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當然有理由去考慮呂秀梅的確是處在了身體不適的狀態當鄭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他的頭稍稍得向前彎曲。

很明顯的!他想要把嘴湊到呂秀梅的額頭上麵去,以便確定一下她的溫度。

可是呂秀梅顯然並沒有完全去配合梁文的意思。

就在梁文把頭微垂下來的同時,她的頭也在第一時間低垂了下來。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就好像是在故意躲避梁文的試探。

可是,她的嘴卻緊貼到了梁文的身上。

跟之前那種似接非接的狀態不同!

呂秀梅在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牙關則輕輕得開啟,而後方才又把嘴貼了回去。

雖然她應該並沒有多少根男人互動的經驗,可她過去在酒吧當中戲耍的時候,總還是看到了一些女生是如何來挑逗身邊的男人,以便達到自己的目的的。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呂秀梅想要把過去看到的畫麵施展到梁文的身上去,當然也就是非常輕鬆的一件事情了。

梁文能夠猜中開口,卻沒有辦法猜中過程。

當他發現呂秀梅竟然把嘴向著自己的脖頸上麵挪動時,他的心裏當時可就有了緊張忐忑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呂秀梅的臉孔盯去。

雖然他沒有出更多的話來,可明顯是有了想要把呂秀梅從身邊趕走的打算。

可是,呂秀梅既然是耍手段才把身軀緊貼到他的身上來的,那他想要再把她給攆走,那可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不等梁文為此做出更進一步的舉動來,呂秀梅的嘴可就張開得更厲害了。

或許!

她已經發現了梁文有從身邊逃走的打算,故而可就把嘴直接就咬到了他的身上。

“嘶!呂姐,你……”

梁文當然想要為此多些什麽。

可是,呂秀梅根本就沒有給他這樣的機會。

不等他將更多的話出口來,呂秀梅的頭可就抬高了起來,嘴更是向著他的嘴邊貼去。

“別這樣!呂姐。”

梁文的話得很堅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當然也就左右搖擺著躲閃了起來。

可是,呂秀梅卻有那麽點兒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意思。

她的身子借機更加努力得向著梁文的身上貼去,而嘴則一直都緊隨著他搖擺頭腦的舉動活動著。

在做出這種跟隨的舉動同時,哼唧聲更是從她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很明顯的!她希望這樣的聲音能夠將梁文的注意力吸引過來,並讓他將全部的精力全都放到她的身上。

雖然她的這種想法可能很好,可梁文顯然並沒有就範的打算。

雖然梁文根本就沒有當過兵,可他卻擁有軍人一般的意誌。至少在類似如今這種問題上,他是不會輕易犯下錯誤的。

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