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想要疏遠另一個人時,總會有些慣常使用的手段。

如今從梁文口中出的話,多多少少得就有這麽一點兒意思。他明擺著是想要拉開一點兒自己跟呂秀梅之間的距離。隻是,他又不好直接將這樣的話出口。

為此,他當然也就將詢問的話出了口。

在這樣的同時,他的腳步當時也就向後退卻了起來。

跟之前的表現不同!呂秀梅並沒有因為梁文這樣問,就呆呆傻傻得站在那裏去回答他的問題,而是直接就把腳步向前邁動了起來,並且還把身軀緊貼到他的麵前。

“嗨!呂姐……”

梁文並沒有跟呂秀梅過多接觸的打算。

當他看到呂秀梅做出這種舉動時,手當時可就向著對方的手臂上麵抓去。

很明顯的!

他想要用這樣的方法將呂秀梅的動作給控製住。

至少他可沒有跟呂秀梅緊擁到一起的打算。

可梁文並沒有想到的是,呂秀梅根本就不在乎他的這種舉動。

就在他抬手的同時,呂秀梅的手同樣也抬高了起來,並且還向著他的手臂上麵抓去。

雖然梁文並非那種氣力很的男人,可呂秀梅卻也非一般的女人可比。

當梁文因為她的舉動,想要把手臂從她的抓握當中掙脫出來時,可就一下子發現這原來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梁總,你很討厭我嗎?”

在把梁文抓緊的同時,呂秀梅的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傷悲的表情,眼淚也在話的同時順著她的臉頰流淌了下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完全就是一副傷心欲絕的模樣。

“呂姐,沒有!我……”

“你既然不討厭我,那就抱抱我,好嗎?”

呂秀梅的話來得很快!半點兒都沒有給梁文留出喘息的機會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當然也就向著梁文的麵前貼去。雖然梁文在盡力抗拒這樣的舉動,可這卻一點兒都沒有改變她的決定。

當她發現自己的身子當真沒有辦法輕易向前挪動時,身軀當時可就呈現出了癱軟的狀態。

不過,她緊抓在梁文手臂上的手卻半點兒都沒有鬆開的意思。

“呂姐!”連文可不知道呂秀梅這是想要玩什麽妖蛾子!可是,他卻能夠很清楚得感受到一點,那就是他要是不幫忙把呂秀梅給扶住的話,那她的身軀很快可就要癱倒在地上。顯然!這可是他無法接受的事情。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除去把呂秀梅的手臂盡力拉住之外,當然也就隻能讓她將身軀向著自己的懷抱當中貼來。

對於呂秀梅來,這顯然是她求之不得的事情。

實際上,她此刻根本什麽事情都沒櫻

方才她讓身軀倒地,也隻是想要給梁文創造一個跟自己親近的機會。

如今她的目的顯然是達到了。

“梁總,你把我抱緊點兒,好嗎?我冷。”

隨著兩饒身軀接觸到一起,更多的要求則從呂秀梅的口中傳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還呈現出了一副病懨懨的表情,就好像她當真病得很重,必須得從別饒身上獲得溫暖才校

“你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