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魅,你也太可惡了!

從鹿精的診所出來,蕭薇的手上當然也就多了幾盒藥。

原本按著蕭薇的想法,當然是沒有買藥的打算的。可是,影魅在人家的診所當中搞出了不少的事情,這當然讓她的心裏有了愧疚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她覺得自己要是空著手從鹿精的診所當中出來,總是有那麽點兒不壤。

白了!

蕭薇是那種心底非常善良的女人。

她並不想冤枉好人!雖然按著鹿精後麵跑去廁所的模樣,她有理由相信影魅的話並沒有完全撒謊,可有些事情既然沒有發生,那它就隻能算是影魅猜度出來的,並不能夠當成真事去處理。

嗨!我可是為你好,如果不是我,你肯定就要被欺負了。

影魅撇著嘴巴回答,臉上則是一副不屑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軀還轉動著並把目光落回到了蕭薇的身上。

隻是,他並沒有將身影完全呈現出了,而是依舊保持在幻象的狀態當鄭

顯然!

他很喜歡用這樣的方式來陪伴在蕭薇的身旁。

至於原因,當然也很簡單。

在這種狀態下,他可以幫蕭薇規避許多麻煩。

如果他總是以實體的狀態出現在蕭薇的身邊,不定就會有人發現他的存在,並把這件事情給宣揚出去了。

別看江城不是濱海市,可蕭薇如今在這裏也是越來越有名了。

在這樣的狀態下,他不得不多留點兒心眼,免得自己跟蕭薇的事情再被狗仔隊的人發現,而後再被他們給報道出去。

切!我才不要相信你的話呐。

蕭薇的心裏雖然並不懷疑影魅的,可這一點兒都不妨礙她拿話出來揶揄影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很輕快得向著遠處望去。

如今時間已經臨近了黃昏,那些在夜市街討生活的人都已經出現,並在忙著擺設自己的攤位。

緊隨這樣的舉動,烤串的香氣當然也就竄入到蕭薇的鼻腔當中去。

做為年輕的女生,蕭薇對這種街頭吃當然也缺乏足夠的抵抗力。當她嗅聞到這味道時,雖然沒有直接讓口水順著嘴角流淌下來,可是頭卻飛快得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有燒烤攤位的地兒看去。

夏影,我請你吃燒烤,怎麽樣?

你請我吃東西?

影魅可沒有想到蕭薇竟然會出這樣的建議來。

別看影魅是妖精,平時根本就不需要依靠吃東西來維持生命。畢竟影魅這種妖精跟其他的妖精不同!它們可以依賴吸收地精華存活下去。

但是,這並不等於影魅見到美食的時候,不想要留戀品嚐一番。

甚至,當蕭薇提出這樣的建議時,還讓他的記憶回到了過去在循環空間當中的時候,自己每都去蹲點某家燒烤店的日子。

沒錯兒!你隻要出來,我今晚就請客,讓你吃個夠。

蕭薇的某些想法顯然不會跟影魅相同!做為女人,她當然希望自己喜歡的男人能夠陪伴在身邊,而不是總是呈現出幻象的狀態。

她希望旁人能夠看到她跟影魅親昵的模樣。

雖然這些看到這副景象的人可能跟她並不認識,可她還是希望能夠有人來分享自己的幸福和快樂,並且為此再羨慕她的生活,讓人感覺到她就好像是童話當中的公主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