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嚏!

鹿精倒在手中的那點兒東西,不偏不倚得全部都進入到他自己的鼻孔當中去了。

噴嚏聲緊跟著也就從他的口鼻處傳來。

伴隨這聲音,他的臉上更是浮現出了痛苦的表情。

很明顯的!

當粉末進入到他的鼻腔當中時,同樣也會對他產生某些刺激作用。

幾乎同時,蕭薇就感覺麵前的桌子仿佛變得不是那麽安穩了。緊跟著,她可就聽到有噠噠的聲響從桌麵上傳來。

在這樣的聲音影響下,蕭薇的頭稍稍得轉動著,目光更是向著聲音發出的位置看去。

顯然!

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好奇的感受,想要搞清楚麵前為什麽會出現這樣的變化。

“姑、姑娘,阿嚏……”

鹿精顯然想要話,可噴嚏聲卻再次從他的口中傳來。

看這樣子,方才被他吸入到鼻孔當中去的東西應該是蠻有效的!至少它如今的確發揮出了超強的效果,並且讓他的身上出現了相應的反應。

在這種反應的影響下,他可不單單是打那麽幾個噴嚏那麽簡單,就連他的臉色也都變得跟之前大不相同了。

“陸神醫,您這是……”

蕭薇方才可是按著鹿精的要求去做了。

雖她的心裏很清楚,剛剛那陣兒風是怎麽來的,可她並沒有必要將這樣的話出口。

非但如此,她還故意將反問的話問了出來,而她的臉上自然也展現出了困惑的表情,就好像她的心裏當真充滿了詫異的感覺,一點兒都不知道鹿精為什麽會變成這樣的一副模樣。

還不錯!他沒賣假貨。

你……

就在蕭薇反問的同時,影魅的聲音再次出現再她的頭腦當鄭

跟之前對鹿精的懷疑不同,這次影魅可是給了對方一個非常中肯的評價。

隻是,他的這個評價卻讓蕭薇有了哭笑不得的感覺。

畢竟鹿精在影魅的捉弄下,已經變成了一副痛苦不堪的模樣。

做為一個心底善良的女人,蕭薇看到鹿精此刻的表現,內心當中總會有那麽點兒不忍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想要去詰責影魅的想法當然也就變得比之前更加重了。

咳!不過,這並不等於他就不想幹壞事。

你什麽意思?

蕭薇聽到影魅的咳聲,當時可就再次把反問的話出了口。

你難道沒有留意到桌子在動?影魅顯然是一副幸災樂禍的腔調。做為一個修煉了上萬年的妖精,他就算是起始等級會差一些,可如今的修為顯然並非一般妖精能夠比擬的。

他?

蕭薇原本就對桌子的事情有了困惑的感覺。

如今她再聽影魅這麽一,心裏詫異的感受可就變得更加強烈了。雖然她並沒有能夠將自己想到的話直接出口,可臉頰上麵的顏色卻明她已經想到了有怎樣的事情發生。

“姑娘,剛剛有陣兒風把藥粉吹灑了,你還要不要……”

“陸神醫,我想不用了!我相信你的藥還是很有療效的。不過,他真得能夠治好血液方麵的疾病嗎?”

“沒問題!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就把那個病人,嗯,我想我需要先去、我還是先去洗手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