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這樣不好吧?

影魅還在躊躇!他並沒有立刻就答應蕭薇的話。

做為一隻非常有理性的妖精,他考慮起問題來當然不會跟蕭薇那麽簡單。

他想到得更多的是,自己跟蕭薇在一起的畫麵萬一要是被人看到會怎樣?

他當然知道這將會是一種非常可怕的情況。

畢竟如今蕭薇正處在一個很關鍵的人生十字路口上。

如果她在這個時候出現狀況,這種狀況帶來的後果很有可能就會是災難性的,而這顯然可是他根本就不想要看到的。

你隨便!反正,你要是不出來,等下我吃東西的時候,你別在我的腦子裏麵流口水就校

蕭薇故意用這樣的話來揶揄影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還抿嘴把雙眼緊閉了起來。

當她這樣做的時候,影魅在她頭腦當中慘兮兮的模樣自然就呈現在了她的眼前。

咯咯的笑聲緊跟著可就從蕭薇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顯然!她很喜歡看影魅如今狼狽的模樣。

在路上行走的路人留意到蕭薇的笑聲,自然都會把頭扭動著將目光落到她的臉上。

雖然這幫人都不知道蕭薇在笑些什麽,可是他們的心裏卻都能夠感覺出她的內心當中應該是有了非常快樂的感受。

特別是那些年輕的男人。

當他們看到蕭薇此刻的模樣時,一個個都把腳步放慢了下來。

不用懷疑!在他們的眼中,蕭薇的確擁有著超強的吸引力。在這種力量的作用下,他們的內心當中發癢的感覺自然也就會變得比之前更加濃重。

甚至,他們當中有些大膽的人都想要借機到蕭薇的身邊去。

隻是,蕭薇並沒有讓自己閉眼的狀態維持太久,而是很快就把腳步向前邁動了起來。

嗨!你還不出來,對不對?

在向著吃街的方向繼續行走的同時,蕭薇的目光可沒有忘記順著眼角向著左右瞟去。

很明顯!

隨著跟影魅在一起的時間變長,蕭薇已經非常明白自己擁有著怎樣的魅力。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能夠想到自己方才的表現肯定會引來路饒關注。

甚至,她已經想到自己的身邊應該是多出了尾巴才對。

影魅並沒有回應蕭薇的話。

他的心裏依舊還在糾結!畢竟蕭薇方才的舉動太大膽了,這肯定會讓部分饒注意力始終停留在她的身上。如果自己此刻冒冒失失得直接就出現在蕭薇的身邊,那恐怕就要造成轟動性的效果了。

影魅的腦袋裏麵沒有辦法不這樣想。

畢竟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突然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多出一個男人來,這樣的事情一旦被人看到,要想不變成轟動性的新聞都不可能。

“嗨!美女,我可以請你吃東西嗎?”

就在影魅為此躊躇的時候,卻有話聲傳入到他的耳朵裏麵。

當他為此將注意力從蕭薇的身上轉移到一旁時,更是看到一個年輕的男人已經到了蕭薇的跟前。

他在向蕭薇發出邀請的同時,臉上當然掛滿了期待的表情。

手快有,手慢沒!

這樣的事情不光適用在買東西上,交往女朋友也是一樣。

“好啊!帥哥,你想要請我吃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