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不話,就代表心裏覺得我做得不對,可你又不想跟我對抗,是不是?”

蕭楚雄明明聽明白的,卻非要蕭毅將這樣的話給承認了它。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還向著蕭毅的麵前挪去。緊隨這樣的話語,他的手同樣也緊抓到了輪椅的扶手上,目光更是緊盯到了蕭毅的臉上。

“爸,您這不是難為人嘛?”

蕭毅看到蕭楚雄跟自己上綱上線的表現,真就不好再些搪塞的話。不過,他也沒有按著蕭楚雄的想法直接就把事情的真相出口的打算。

他咧嘴笑了笑,最終卻還是了一句模棱兩可的話。

“臭子!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怎麽想的。從到大,你都會裝好人,到時候壞蛋讓我去做。”

蕭楚雄邊邊把手向著蕭毅的臉麵指點。

雖然他的話語當中仿佛帶著怒氣,可他的臉上卻半點兒都沒有發怒的表情。

相反的,淡淡的笑容還從他的臉麵上麵浮現了出來。

看這意思,每當回憶起蕭毅年幼時的景象,蕭楚雄的內心當中總會有那麽些歡快的感覺。

愛屋及烏!

這樣的事情肯定也發生在蕭楚雄的身上。

想當初,他跟蕭毅的老媽那也算得上是一對神仙眷侶。

可是,蕭毅的老媽卻沒有能夠一直陪伴在蕭楚雄的身旁,後來還是早早得離世了。

或是正因為這樣的關係,蕭楚雄對蕭毅那可是關愛有加。

這之後,他也沒有過其他子女,而是一直都希望能夠將蕭毅的病給治療妥當。

可人世間的事兒,不如意十之七八。

雖然蕭楚雄在蕭毅的身上的確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可最終他收獲的結果卻仍舊不盡人意。

“爸,您要是這樣我,那可真就是在願望我了。您看,今這事兒,蕭薇在的時候,我可是什麽都沒有多,隻是在她走了之後,我才跟您了那麽幾句話。您要是上綱上線的,可真……”

“我什麽時候又上綱上線的了?”

蕭楚雄顯然不想要認賬,眼睛緊跟著就瞪大了起來,不爽的表情更是掛到了臉上。

“好吧!是我不會話。”

蕭毅能怎麽辦?難道他能夠當真跟蕭楚雄吵上一架?

“嗯!就是嘛,這錯兒肯定不是我的。”蕭楚雄看出蕭毅沒有跟自己爭執的打算了,這才嘟囔著將身子從他的麵前挪開。

可就算是這樣,他的眉頭卻依然還是緊皺到一起。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當中還是有那麽點兒不爽快的感覺。

“爸,您還在想什麽呢?”

“我能想什麽?還不是蕭薇那個丫頭嘛!她的脾氣真跟你二叔想當年一樣。唉!你我怎麽才能夠勸她,讓她好好得幫你的忙呢?”

“爸,蕭薇其實已經答應幫忙了。”

“哦,她剛剛在病房裏麵的話,你也信?”蕭毅的話音未落,蕭楚雄便直截簾得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蕭毅聽到蕭楚雄的反問,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吭聲,而是把目光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在他的眼中,蕭楚雄的話顯然是讓人有那麽點兒無奈的感受。

他真得很想問問蕭楚雄,在這件事情上,如果自己不相信蕭薇的話,還應該相信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