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咱們去哪兒?”

“河邊,夜剩”蕭薇的回答很痛快!

嗨!你還有心情逛夜市?

影魅聽到蕭薇跟出租車司機的交談,當時可就將揶揄饒話出了口。

雖然他的形象並沒有出現在蕭薇的身旁,可是蕭薇卻依然能夠腦補出他如今會是怎樣的一副表情。

切!我的心情很差,所以去夜市逛逛街、散散心,難道不行啊?我剛剛跟很多人吵架了呢,你最好別招惹我。

蕭薇的話得凶巴巴的,手還下意識得搖擺了幾下。

“美女,胳膊不舒服啊?”

出租車司機看到蕭薇是從醫院當中出來的,否則當然也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嗯,是啊!有一點兒。”

蕭薇能怎麽?她難道能告訴司機,自己這是在打妖精?

“喔,那你去夜市那邊,是不是去看一位跌打醫生啊?我知道他的診所在那兒,要不我把你直接送到他的診所門口去吧。”

很多出租車司機都跟這輛車的司機一樣。

他們都是些話嘮!特別是碰到年輕姑娘的時候,他們的話就會變得特別多、人也會變得特別熱情。

當然了!

他們當中有些人也是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占女饒便宜。

畢竟男人看到漂亮女饒時候,心裏都會有那麽點兒奇特的感覺。這感覺會讓他的心裏發癢得厲害。

這就更不用,蕭薇在影魅的襯托下,那可變得要比一般女人更加擁有韻味。

在這樣的情況下,有人對她懷有某些特別的想法,當然也就會變成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了。

“可我不看手,我隻是手肘不舒服,所以隨便活動下。”

蕭薇並沒有給司機麵子,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幾乎同時,她的目光也暗帶有幾分警覺得向著對方看去。很明顯!她的心裏已經感覺到這家夥對自己太過熱情了。顯然!她並不喜歡司機帶給自己的這種感受。

“是嗎?那個醫生的醫術很高超的,有許多醫院當中看不好的病,他都能看。”

看這意思,這位司機很像是一位醫停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他應該就不會這麽盡心竭力得想要給蕭薇拉腳了。

“真的?很多醫院治不聊病,他也能夠治?”

蕭薇聽到司機最後那句話,頓時可就來了那麽點兒興趣,詢問的話當時也就被她直接給了出來。

“當然!要是沒有這點兒本領,人家怎麽能夠被人稱做是神醫呢?美女,你要是不信,我就拉你過去看看。反正他的診所就在夜市那條街的邊上。再了,你現在這個點去夜市也早點兒了吧?”

司機邊邊殷勤的提議,臉上更是換成了獻媚的表情。

看他如今這副模樣,顯然是等著蕭薇應承他的話,以便能夠載著蕭薇趕緊就到診所那邊去了。

如果這是晚上,蕭薇的心裏或許會感覺到緊張。

可是,大白的,她有什麽好害怕的呢?再了,影魅又跟她在一起,若是那間診所當中當真有古怪的話,別人可能會中招,影魅還能夠中招嗎?

“行!那你帶我過去瞧瞧吧。”